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是我對AA制有很大的誤解嗎?(文長慎慎慎入
共 2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如果已經近40歲,還會因為這種議題上頭,我只能說有點小危險。. 這種事到了這個年紀應該就是沒緣分或觀念不同就直接帶過的事情. 完全不會糾結。. 會在AA與否相關議題打轉的,10、20多都還正常,到了30多還在糾結. 坦白說有點危險,如果將近40還在打算,真的要注意了。. AA與否一點都不重要,說好就
(還有14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女生分幾個階段. 第一種是他剛開始真的很窮出社會. 可能35以前. 想要找一個男的往上爬翻身的. 或者幫自己省餐飲費才能存錢的. 所以投資自己外表然後找全付男. 這個階段胃口還不大. 稍微能溝通. 第二階段是上班一陣子可能35到40. 自己可以稍微過日子但想要更好. 這種就會講說如果沒有更好為
(還有922個字)
內容預覽:
就講自己遇到經驗. 我本身內在外在條件可以 180+/75kg, 前女友>10. 那年遇到一個外在滿分的,結局放生. 那年她33, 打扮起來就是小模,人間胸器F, 瘦 ,會ㄋㄞ會配合. 缺點:粉紅泡泡/相信星座/說什麼以前男友都月入八萬以上. 腸胃不好常請假/會上私人廟拜拜問事求方向,後面還可能有上
(還有319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種文章,. 就知道這個人很特別,. 去查一下他BG、黑特、女版的發文,. 總結如下:. 母胎單身。. 外貌分數特別低,. 收入也一般般。. 社交封閉,. 不太會待人處事. 很高機率有社交障礙。. 極度渴望被愛卻沒人愛,. 歸咎於女性現實自私,. 所以對「台女」有妄想但強烈的敵意。. 對生活充滿
(還有92個字)
內容預覽:
40歲、粉紅泡泡、相信星座、要男生寵女生. 這種等級的瞎咖老阿姨你還期待什麼. 這種就是齁沒什麼腦袋低智商低學歷低收入. 早年當蝦妹89沒結果沒被人收掉 最後被市場淘汰了. 還整天幻想自己是18歲青春肉體要男人寵的. 之前在脆上看到很有意思的話就是. 人類社會對於年輕女性就是有給予特權的. 因為預設
(還有30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