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嫖妓相較於約炮被看不起不是沒道理的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數字只是輔助不是真理)時間3周前 (2026/06/01 22:55), 3周前編輯推噓7(9211)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violet1024 (一杯百合湯)》之銘言: : 約炮比得是臉 是聊天技巧 是交際手腕 當然也會需要錢 : 但錢只是約炮的敲門磚 : 一個開跑車的100公斤陰鬱肥宅跟搭捷運的金城武 : 在交友軟體上誰占優勢不用多說 : 反觀嫖妓 : 價格就訂在那裡 : 你給錢妓女就給幹 : 一次5000一晚20000之類的 : 當然有些東南亞的聽說更便宜? : 今天就算是乞丐乞討了兩個月也是能嫖一次 : 但乞丐要約炮成功機率卻微乎其微 : 嫖妓相較於約炮被看不起不是沒道理的吧 : 更別說把妓女當女友的可憐蟲了 解決性慾這件事 為什麼需要別人看得起??? 這是一個很私密的事情吧 不管是約炮還是嫖妓 怎麼會有人比這個??? 到底是多需要別人的看得起 才會想到要去比約炮還是嫖妓 而且 你這樣一概而論 我覺得是很愚蠢的比法 不知道 你有沒有看過 對岸的專嫖高檔外圍女 的系列影片 反正一次是3000人民幣起跳~~ 你覺得 普通約炮的人 約的到那種等級的女生嗎??? 事實上呢 大部分約炮的人 約的都是PR70以下的妹 很多人 是有洞60分 就到處打怪 能約就上 當然嫖妓更頂的 還有傳說中的海天盛宴 或者是 最近爆料的蘿莉島 你覺得去參加海天盛宴或是去蘿麗島的那些人 是什麼低端人口嗎??? 當然有人能約到PR 80 90的妹 去翻雲覆雨 但如果那個妹 也只是想解決性欲 沒有喜歡上你這個人 代表你的價值也只有肉體價值....跟妓女也沒有太大分別 站在女生的角度 你也只是免錢 還要請他吃飯 接送 付房費的男妓而已 所以不管嫖妓還是約炮 都一樣有等級之分 一概而論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就像這個版 很多人很蠢 基本上最常見的魯蛇分界線 就是有沒有 "女朋友" 但沒有人在意 "女朋友"的等級怎麼樣 反正沒有人會貼自己女友上來比嘛.... 就變成 有女友就是勝利組 沒女友就是魯蛇 這種毫無比較意義的二分法 更有趣的是 只要是女生沒有男友 就是她自己選擇不要的 但只要是男生沒有女友 就是魯蛇沒人要 其實在一個匿名的網路論壇上面 比誰比較成功 誰比較魯蛇 本質上毫無意義 現實中根本沒有交集 單純就是嘴炮而已 男女版應該討論的是 兩性平等 或者是 男女相處的心得疑問分享 不管你是仇男還是仇女 這都有討論空間 但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就有一群人 整天只是藉著這個版 貶低他人來獲得優越感 或者是發洩自己心中的對現實的不滿 這些人才是真的魯蛇....No Doub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81.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0325714.A.45C.html ※ 編輯: cloud72426 (1.163.181.235 臺灣), 06/01/2026 22:57:23

06/01 23:34, 3周前 , 1F
說的是嫖便宜越妹的人啊
06/01 23:34, 1F

06/01 23:44, 3周前 , 2F
為什麼低端人口嫖妓都愛拿高端人口嫖妓護航呢?
06/01 23:44, 2F

06/01 23:45, 3周前 , 3F
最後的結論是正確的,男女板完全被這些人帶歪
06/01 23:45, 3F

06/02 06:37, 3周前 , 4F
確實
06/02 06:37, 4F

06/02 06:44, 3周前 , 5F
嫖妓就拿嫖高檔的來類比
06/02 06:44, 5F

06/02 06:44, 3周前 , 6F
約炮就拿約普通的來類比
06/02 06:44, 6F

06/02 06:45, 3周前 , 7F
然而台灣嫖妓大宗統計確實低端越妹
06/02 06:45, 7F

06/02 06:58, 3周前 , 8F
想想台灣幾個嫖蟲聚落原始消費族群是啥水平? 以北
06/02 06:58, 8F

06/02 06:58, 3周前 , 9F
部來說除了五木的客群是以當時的社會中上人士為主
06/02 06:58, 9F

06/02 06:58, 3周前 , 10F
其他客群都是當時社會的基礎勞動力啊
06/02 06:58, 10F

06/02 10:07, 3周前 , 11F
中肯
06/02 10:07, 11F

06/02 12:26, 3周前 , 12F
推結論
06/02 12:26, 12F

06/02 12:43, 3周前 , 13F
我只看到瓢蟲嫖出優越感而已 要嫖妓來男女板幹麻?
06/02 12:43, 13F

06/02 12:46, 3周前 , 14F
至於魯不魯?心中是什麼看什麼就是什麼
06/02 12:46, 14F

06/02 21:51, 3周前 , 15F
嫖出優越感都是裝的,心裡自卑得很
06/02 21:51, 15F

06/03 08:16, 3周前 , 16F
有錢包養就沒問題了
06/03 08:16, 16F

06/03 13:18, 3周前 , 17F
這篇正解 男女版應該討論男女關係跟相處等
06/03 13:18, 17F

06/03 13:20, 3周前 , 18F
結果變成特定人士廢文或仇恨發回文
06/03 13:20, 18F

06/03 13:24, 3周前 , 19F
嫖不嫖妓跟來男女版有什麼衝突 邏輯天才 我是看不出
06/03 13:24, 19F

06/03 13:24, 3周前 , 20F
原po有表現出什麼優越感 至於魯不魯 我看你是很魯
06/03 13:24, 20F

06/03 17:03, 3周前 , 21F
我每次看到都想說幹嘛不滾回西斯去說,來這版搞臭版
06/03 17:03, 21F

06/03 17:03, 3周前 , 22F
06/03 17:03, 22F
文章代碼(AID): #1g7PrIHS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7PrIH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