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嫖妓相較於約炮被看不起不是沒道理的吧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便宜越妹或低檔高檔 這論點真的超奇怪. 你要怎麼定義低檔高檔 是年紀 服務 身材 還是臉?. 在台灣嫖本來就相對盤子 有什麼好分高低的. FKK在ptt應該多少也都聽過了吧. 本肥年輕單身時也去玩過. 好像也發過文. 50歐快餐 100歐女友fu或口爆之類的其他服務. 50歐才多少錢 ?. 100歐
(還有278個字)
內容預覽:
解決性慾這件事. 為什麼需要別人看得起???. 這是一個很私密的事情吧 不管是約炮還是嫖妓. 怎麼會有人比這個???. 到底是多需要別人的看得起 才會想到要去比約炮還是嫖妓. 而且 你這樣一概而論 我覺得是很愚蠢的比法. 不知道 你有沒有看過 對岸的專嫖高檔外圍女 的系列影片. 反正一次是3000人
(還有749個字)
內容預覽:
有錢人喝酒,. 窮人也喝酒,. 那難道你會覺得,. 有錢人是因為沒錢,. 所以才和窮人一樣去喝酒嗎?. 整體條件PR85的男人,. 要找女友還是約砲,. 應該都沒問題。. 但如果今天,. 他想要和2個年輕日本正妹3P呢?. 堅持不花錢,. 首先他要俱備相當的日語能力,. 然後還要找到,. 兩位願意3
(還有2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個女性朋友的朋友,條件不是高富帥,但靠著不務正業,時間多,. 會哄女生,約炮也很厲害。. 但他就是時間都花在這,所以認識他的男性,都不太瞧不起這位"花花公子"。. 前陣子看到這新聞,警察去掃黃,把個尋芳客也帶回警局,看他燦笑的樣子,. 我心裡響起的第一句話是:「卡酷一 !!」. https://
(還有2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