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溝通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高小高)時間9年前 (2017/05/08 14:11), 編輯推噓5(61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很討厭翻舊帳 自己做錯事並不會因為對方也曾經如此,就成為獲得原諒的正當理由 獲得原諒除了道歉跟改正沒有別的。 妳亂發脾氣讓我不想講話,我就要因為自己之前也曾經這樣子就原諒妳? 那我們都不必討論對錯了,只要牢牢記得對方有沒有做過一樣的事情就好了吧 不要每次都拿"那我當初這麼做都是屁囉?"這套來命令我不、能、生、氣 如果每次為的付出都會成為未來吵架逼迫對方的籌碼,那接受妳的溫柔真是一項奢侈,超 級危險的賭注。 很抱歉我真的是一個自我中心的混帳,從來不惦念妳的好,在妳做錯事的時候想起來,劃 掉幾筆,瞬間和顏悅色。 “對吼,妳之前對我這麼好,我怎麼可以生氣呢?要感激妳都來不及了,雖然是妳做錯事 ,但是我怎麼可以生氣呢?” 不曉得原來有人把談戀愛當成積功德的,還可以前功抵後過。 今天跟女友吵架,雖然她也承認自己有點亂發脾氣,但又說我之前也是這樣那樣的,然後 她當時多麼溫柔忍耐,為什麼我現在要這樣都不講話或是生氣講重話。 雖然覺得要改變彼此的想法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有戀愛經驗的朋友也許可以為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94223890.A.B83.html

05/08 14:14, , 1F
分手
05/08 14:14, 1F

05/08 14:39, , 2F
講清楚吧 各退一步
05/08 14:39, 2F

05/08 14:44, , 3F
所以你曾經做錯一件事,她又犯同樣的錯然後跟你巴拉巴拉她
05/08 14:44, 3F

05/08 14:44, , 4F
當初多麼大度的原諒你這樣嗎?嗯…這是故意犯同樣的錯來
05/08 14:44, 4F

05/08 14:44, , 5F
報復你嗎?
05/08 14:44, 5F

05/08 14:51, , 6F
一樣的情況 已分 給你參考
05/08 14:51, 6F

05/08 15:03, , 7F
你就自我中心啊!你不想她怎樣對你,你就不要那樣對她
05/08 15:03, 7F

05/08 15:28, , 8F
刻意互相傷害來牢記彼此缺點,好像瘋子,好可怕
05/08 15:28, 8F

05/08 15:29, , 9F
還是用記仇跟報復的手段,這還是在一起的感覺嗎...
05/08 15:29, 9F

05/08 16:16, , 10F
嗨大家
05/08 16:16, 10F

05/08 16:16, , 11F
對方應該不是在報復
05/08 16:16, 11F

05/08 16:16, , 12F
只是喜歡翻舊帳,然後我很討厭這樣而已
05/08 16:16, 12F

05/08 16:27, , 13F
就死不認錯趕快找藉口阿,以後你有得受,只要你犯過的
05/08 16:27, 13F

05/08 16:27, , 14F
錯他都可以當藉口當擋箭牌
05/08 16:27, 14F

05/08 16:36, , 15F
那就不用要你不喜歡的方式對待她,不就不會被翻舊帳了?
05/08 16:36, 15F
文章代碼(AID): #1P40mIk3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P40mIk3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