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生的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從零開始)時間10年前 (2016/04/21 00:24), 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這狀況是上次和朋友吃飯聊天聊到的話 題 是因為朋友有在追一位女生,前一陣子 跟那女生平常還會在Line每天問好,打 招呼之類的,這女生偶爾還是會回覆,但 最近的狀況,還是依舊往常一樣打找招呼 或問好,可是這女生變成都已讀不回,在 這想幫朋友問問女生的看法,是不是要勸 朋友放棄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7.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61169442.A.459.html

04/21 00:25, , 1F
都已讀不回了還硬要聊是真的很煩
04/21 00:25, 1F

04/21 00:41, , 2F
每天傳問候的訊息沒什麼意義阿
04/21 00:41, 2F

04/21 00:42, , 3F
她就是不想跟你聊天才不回 很難懂嗎
04/21 00:42, 3F

04/21 00:43, , 4F
更正一下是你朋友
04/21 00:43, 4F

04/21 01:02, , 5F
將心比心囉~ 若你是女生,遇到無好感對象的追求,你會直
04/21 01:02, 5F

04/21 01:02, , 6F
接說打槍他;還是冷處理?同理~ 安慰你朋友吧
04/21 01:02, 6F

04/21 01:08, , 7F
每天問好跟打招呼 請問是垃圾廣告訊息嗎
04/21 01:08, 7F

04/21 01:16, , 8F
樓上XDDDD
04/21 01:16, 8F

04/21 01:21, , 9F
看起來兩人沒啥話題阿!
04/21 01:21, 9F

04/21 01:21, , 10F
久而久之人家會覺得很煩!
04/21 01:21, 10F

04/21 01:21, , 11F
而且會覺得這個人很無趣!
04/21 01:21, 11F

04/21 01:21, , 12F
假如女生對他有那麼點意思,
04/21 01:21, 12F

04/21 01:21, , 13F
一段時間後可試著約出來聊!
04/21 01:21, 13F

04/21 01:21, , 14F
整天Line要注意有沒有讀有沒有回
04/21 01:21, 14F

04/21 01:21, , 15F
吃飽太閒!
04/21 01:21, 15F

04/21 13:41, , 16F
一直打招呼是能有什麼進展?
04/21 13:41, 16F

04/21 21:10, , 17F
這要直接放棄吧
04/21 21:10, 17F
文章代碼(AID): #1N5wqYH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N5wqYH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