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生的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蜜)時間12年前 (2013/12/28 13:24), 編輯推噓3(638)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本文為代PO 還是朋友時 看到 他LINE的主頁跟A女的合照(女生頭是靠著男生 之後男他開始追求 我曾經試探過 主頁的照片是? 他回答 "好朋友" 在交往後 忽然的 看不到男生LINE的動態 交往期間每當他 說因為工作去C城市 就 必消失 消失是指 LINE不傳 電話沒有 我只要求 男生再忙 睡前必須有一通晚安電話 他說會盡量 因為他很忙 甚至說過 我來教功課了.. 在23號時他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去C城市 然後 人又消失了 沒有訊息沒有電話 直到25號 打電話給我說 從C城市回來了 然後他叫我陪他工作 邊工作邊他說 "你老公真的很忙之類的話語" 然後兩人就隨便吃麵類 晚上他就先回家了 他 說跨年他通常都在家裡睡覺 不懂女生為什麼要過節日 不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嗎 ------------------------------------------------------------------------------- 這些事情看起來 真的很像誤當了小三 但女生 見過男生的外婆 家人也知道她 南部公司的人也看過她 她不太明白難有的想法到底是甚麼 <<<對了 她在跟男友還是朋友時 講過跟前男友的相處狀況 男友說 <<<跟你再一起 不偷吃對不起自己 我覺得 她就是那種 不哭不吵不鬧的人 也不要求要過節日 送禮物 他只要求睡前電話 男生就是吃定她.... 有沒有人可以跟她說說男友的想法到底是甚麼 把她打清醒... 謝謝 ....m川@.川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2.70

12/28 13:26, , 1F
你在寫三小??求助前先把文寫清楚再來吧
12/28 13:26, 1F
已修文 謝謝.. ※ 編輯: Peachhhh 來自: 111.184.22.70 (12/28 13:30)

12/28 13:43, , 2F
看起來就是小三啊..跨年應該在陪正宮 所謂的C城市也是..
12/28 13:43, 2F

12/28 13:48, , 3F
太扯 消失的妳也要 眼睛放亮一點
12/28 13:48, 3F

12/28 14:03, , 4F
小三啦 看過家人根本就沒什麼 家人知道他生活怎樣?
12/28 14:03, 4F

12/28 14:04, , 5F
搞消失的人 不要跟他們認真 這種的只配當小三/小王
12/28 14:04, 5F

12/28 14:05, , 6F
千萬不能把他們當生活重心 但是當玩具會很快樂
12/28 14:05, 6F

12/28 14:06, , 7F
因為互不過問阿 搞消失 過節不陪妳 又不承諾 是認真三小?
12/28 14:06, 7F

12/28 14:09, , 8F
就連基本的偶爾讓你找到幾天 取信於你的小把戲 都不願意
12/28 14:09, 8F

12/28 14:11, , 9F
要當小三也別當這種人的 有的人連小三都會很認真的顧
12/28 14:11, 9F

12/28 14:12, , 10F
節日堅持自己過 經常搞消失 => 劈腿重要指標
12/28 14:12, 10F

12/28 14:14, , 11F
妳朋友也有可能不是小三是正宮阿 但他有小四小五小六
12/28 14:14, 11F

12/28 14:21, , 12F
雖然我也是很愛自己過節日的人 但我不會搞失蹤 不管怎樣
12/28 14:21, 12F

12/28 14:22, , 13F
還是會抽空打一下電話 就算正在幹壞事也一樣
12/28 14:22, 13F

12/28 14:23, , 14F
妳朋友可以說服自己他去C城市晚上都在LOL 不能中離
12/28 14:23, 14F

12/28 14:25, , 15F
看過家人朋友根本不代表什麼,你把人性看得太單純了...
12/28 14:25, 15F

12/28 14:50, , 16F
這種一通電話就搞定,愛玩的不玩對不起自己啊
12/28 14:50, 16F

12/28 15:23, , 17F
說了也不會有用,這女生痛都不一定會醒
12/28 15:23, 17F
文章代碼(AID): #1Ilc2E3d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lc2E3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