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走不出心中的怨恨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嗯嗯呵呵去洗澡)時間12年前 (2013/10/05 11:1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跟前男友在一起七年,從大學、他當兵、出社會經歷過非常多的事情, : 結果最後他用個性不合當分手的理由。 : 當時也傻傻的相信很大的原因是自己的問題,給他太多壓力。 : 事隔二年,共同朋友才告訴我原來前男友當時移情別戀, : 雖然沒有真正的劈腿,但當時他的心早已轉移到別的女生身上。 : 聽到這個之後,心裡一直感到很生氣,為什麼他當初要騙人? : 為什麼他當初不坦白? 讓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才走出情傷。 : 雖然已經分手很久了,也沒在聯絡了,但一直覺得他欠我一個解釋、欠我一個道歉。 : 當然我也明白這個解釋、道歉一點意義都沒有, : 只是有時候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生氣, : 該如何讓自己好過些? 心裡不再怨恨這段過往的感情? 我只能說千萬不要去想 人是很脆弱的 我知道這很難 有時連我自己都辦不到...@@ 我也有段感情路很痛的回憶 有次搭車只是看到一個長得很像前女友的女生 我整個思緒陷入 因為是夜車都沒人 我居然開始槌椅子+用頭撞玻璃 然後開始咒罵 然後............車長驗票 幹 醜態都被看到XDDDDDDDDD 整個腦子 完全回憶起過去 至少6.7年以上 曾經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可能抗壓低 還是啥小腦中壓抑激素不足 後來隨著人生履歷的展開 原來好多人都是這樣 甚至還有10.20年的 可能各位的爸媽叔舅嬸姨都有一段故事 只是藏在心中永遠都沒人知道而已 我還有一個老師 恩師@@ 高中英文老師 大學時找他 喝醉 一直哭 才說出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隔天醉醒還叫我不能說XDDDDDDDDDDDDDDDDDDD 超好笑 他現在都快50了 小孩高中了 還念念不忘喔 人是仇恨機器啦 不可能會忘記的 永永遠遠都在你的心中埋下一顆種子 等著適當的時候 張、牙、舞、爪 只有靠自己調適吧 我自己的6.7年悲憤愛情故事 只要看愛情片或是看到相關事件聯想起 依然還是會難過 所以 就克制自己吧 連接觸都不要接觸 想都不要想 不要輕易挑戰自己 很脆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9.226

10/05 11:33, , 1F
推你.人很脆弱不要挑戰自己,對自己好才最重要
10/05 11:33, 1F

10/05 13:19, , 2F
我喜歡你說的話,連想都不要想,只是真的好難。
10/05 13:19, 2F

10/05 15:15, , 3F
真的很難 需要時間
10/05 15:15, 3F

10/07 16:00, , 4F
抗壓是腎上腺管的
10/07 16:00, 4F
文章代碼(AID): #1IJuFO4g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JuFO4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