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可以繼續傻傻愛他嗎?
很想對誰說說我的心情
我想我也不是第一個這樣笨的女生...
但我就在明知道他是gay的情形下
不小心日久生情了
平時他總是待人溫和有禮 又像孩子般耍寶
只是誰知道我也認識他男朋友之後我還是一樣的喜歡他= =
不知道是我們頻率還是磁場接近還是根本我想太多
但他在公司對我的照顧似乎比其他女生多一些
生日時候特地打電話問我喜歡的東西 說要送我禮物 在那大半夜的夜裡..
可是比我早進公司的其他女生生日並沒有他給的禮物@@
在我遇到難過的時候 沒有責怪我 反而還第一個站出來幫我挺我...
甚至還在我FB第一時間貼上鼓勵我的歌曲 還同時把歌曲PO到他自己的塗鴉牆
打了好多鼓勵人的話
也曾親暱的輕拍我的頭
也曾在公司群組我們同時說了一樣的話
他很開心的打電話來說 要我自己打額頭 他還笑得很開心
看我在公司感冒頭暈 我想繼續把工作完成 他很著急說 要我去趴著睡兩個小時
還連環砲問了四五遍
也曾私底下多給我幾千元的"額外獎勵"...
但那陣子我明明常犯錯...
聽到有別的男生電話跟我哈拉或開我黃色玩笑
就很生氣的說 不要亂開玩笑。(之後馬上說因為這樣會怎樣怎樣不好....)
聽到我和同事說我覺得某某男同事人很不錯
我們距離他很~~~~~遠 不知為何他還是聽到 就立刻說妳說什麼?
還不一定喔 這只是剛開始(因為男同事才新進公司沒很久)
但我後來才發現 他和這位男同事早就認識很久了呀! 怎麼還對我說 不一定喔
說了這麼多自以為是 自作多情的小細節
我還是有點想知道 在他眼裡心裡 我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也因為太喜歡他(可能也有感激感動因素)
只要工作上我能辦得到的任何事 我從未拒絕 並且總是衝第一個
只想讓他安心
其實我是很祝福他的 只要他開心快樂 我也無所求...
雖然也好掙扎 也很怕丟臉...怕他暗自竊笑 覺得我很笨...
但我又無法停止對他的愛 就這樣一直在努力愛 惆悵 努力愛 惆悵中徘徊@@
我應該怎麼放棄呢??
我這樣喜歡他是不是會造成他的困擾??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
07/28 23:41, , 1F
07/28 23:41, 1F
→
07/28 23:59, , 2F
07/28 23:59, 2F
推
07/29 09:34, , 3F
07/29 09:34, 3F
→
07/29 09:35, , 4F
07/29 09:35, 4F
推
07/29 11:09, , 5F
07/29 11:09, 5F
推
07/30 17:31, , 6F
07/30 17:31, 6F
→
08/01 03:44, , 7F
08/01 03:44, 7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