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可以繼續傻傻愛他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3:3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想對誰說說我的心情 我想我也不是第一個這樣笨的女生... 但我就在明知道他是gay的情形下 不小心日久生情了 平時他總是待人溫和有禮 又像孩子般耍寶 只是誰知道我也認識他男朋友之後我還是一樣的喜歡他= = 不知道是我們頻率還是磁場接近還是根本我想太多 但他在公司對我的照顧似乎比其他女生多一些 生日時候特地打電話問我喜歡的東西 說要送我禮物 在那大半夜的夜裡.. 可是比我早進公司的其他女生生日並沒有他給的禮物@@ 在我遇到難過的時候 沒有責怪我 反而還第一個站出來幫我挺我... 甚至還在我FB第一時間貼上鼓勵我的歌曲 還同時把歌曲PO到他自己的塗鴉牆 打了好多鼓勵人的話 也曾親暱的輕拍我的頭 也曾在公司群組我們同時說了一樣的話 他很開心的打電話來說 要我自己打額頭 他還笑得很開心 看我在公司感冒頭暈 我想繼續把工作完成 他很著急說 要我去趴著睡兩個小時 還連環砲問了四五遍 也曾私底下多給我幾千元的"額外獎勵"... 但那陣子我明明常犯錯... 聽到有別的男生電話跟我哈拉或開我黃色玩笑 就很生氣的說 不要亂開玩笑。(之後馬上說因為這樣會怎樣怎樣不好....) 聽到我和同事說我覺得某某男同事人很不錯 我們距離他很~~~~~遠 不知為何他還是聽到 就立刻說妳說什麼? 還不一定喔 這只是剛開始(因為男同事才新進公司沒很久) 但我後來才發現 他和這位男同事早就認識很久了呀! 怎麼還對我說 不一定喔 說了這麼多自以為是 自作多情的小細節 我還是有點想知道 在他眼裡心裡 我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我也因為太喜歡他(可能也有感激感動因素) 只要工作上我能辦得到的任何事 我從未拒絕 並且總是衝第一個 只想讓他安心 其實我是很祝福他的 只要他開心快樂 我也無所求... 雖然也好掙扎 也很怕丟臉...怕他暗自竊笑 覺得我很笨... 但我又無法停止對他的愛 就這樣一直在努力愛 惆悵 努力愛 惆悵中徘徊@@ 我應該怎麼放棄呢?? 我這樣喜歡他是不是會造成他的困擾??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8 23:41, , 1F
去夜店瘋一晚你就會忘記他了 我留手機給你 可以找我去
07/28 23:41, 1F

07/28 23:59, , 2F
我也跟你一樣還愛他,可是他就不愛我 唉
07/28 23:59, 2F

07/29 09:34, , 3F
很多gay都會當女生的好姊妹 你別妄想改變人家性向
07/29 09:34, 3F

07/29 09:35, , 4F
除非你想繼續當他好姊妹 找情人請找異性戀
07/29 09:35, 4F

07/29 11:09, , 5F
單純只是覺得角色上是同性所以沒有心牆吧
07/29 11:09, 5F

07/30 17:31, , 6F
只能跟你說賣GAY拉換一個吧!
07/30 17:31, 6F

08/01 03:44, , 7F
期待有機會改變他的性向?? GAY=>雙性戀??
08/01 03:44, 7F
文章代碼(AID): #1HzJi6h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Ji6h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