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去要回自己的東西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3:38),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前女友分手超過一年多了 之前是很不愉快的結束 前女友懷疑我跟別人搞曖昧 (當時 自己遇上生涯中的瓶頸 前女友對我只有諸多不耐 而別人對我的關心跟幫助 是場及時雨 但 就是好朋友的關心...) 然後忿恨恨的當面跟我提分手 在我家 在我家人面前砸爛所有可以壞的東西 並把住家的鑰匙要回去 自此再無瓜閣 後來 雖然對方想要復合 回想起交往期間 自己覺得彼此再不適合外 家人也堅決反對這段戀情 於是 再無聯絡 因為事發突然 自己在對方家其實還有些東西 例如 一些衣物 一些絕版的書籍 家人出遊送給我的紀念品之類的 還有筆電 掃瞄器 一些電子用品 但 對方也沒有詢問是否要寄還或是如何處置之類的 我自己很掙扎 因為 不想再與對方有任何干係 本來也想說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花錢消災 但那些東西 有些不是金錢買的回來的 我在想 是否該傳個簡訊還是e-mail請她有空把我的東西寄回來 還是說 就這樣算了? 請問大家的經驗是?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8 23:40, , 1F
去要回來 找朋友陪你一起
07/28 23:40, 1F

07/28 23:41, , 2F
去拿阿 順便在殺一砲
07/28 23:41, 2F

07/28 23:43, , 3F
分手ㄆ
07/28 23:43, 3F

07/29 00:18, , 4F
去拿回來比較好吧...
07/29 00:18, 4F

07/29 00:54, , 5F
當然要拿
07/29 00:54, 5F

07/29 00:59, , 6F
要回來
07/29 00:59, 6F

07/29 01:16, , 7F
分了一年多才來問這種問題不覺得太晚了嗎,另,只有我
07/29 01:16, 7F

07/29 01:16, , 8F
覺得括號中間的敘述有避重就輕的可能嗎@@
07/29 01:16, 8F

07/29 01:17, , 9F
這也不是重點,你有要回的權利,但不見得東西能回得來
07/29 01:17, 9F

07/29 02:39, , 10F
覺得以女方強烈的個性 可能一週內就丟光了
07/29 02:39, 10F

07/29 02:44, , 11F
推remainswind 避重就輕+也拖太久 搞不好早就丟了
07/29 02:44, 11F

07/29 03:43, , 12F
如果有兄弟姐妹的話,請他們婉轉的詢問,並幫你出面拿回來
07/29 03:43, 12F

07/29 03:44, , 13F
也可以自己寫信或發簡訊婉轉詢問,之後再請親友陪同拿回
07/29 03:44, 13F

07/29 03:45, , 14F
切記簡訊和書信都會留下證據,務必婉轉,以免日後對方疑義
07/29 03:45, 14F
文章代碼(AID): #1HzJhTN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JhTN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