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喜歡一個女生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3:37), 編輯推噓-2(137)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喜歡班上一位女生很久了 應該半年也有了 但都不敢開口 我從幾個好朋友口中 聽到她跟另外一個男的在交往了 可是不太確定是否為真的 然而 我跟她又有一種非常特殊的關係 平時如果見面都像是個陌生人 但有時卻又無話不聊 有時她會突然找我聊天 有時快要一整個禮拜都沒講到話 這真的讓我的心裡面很掙扎 不知道該坦白該跟他說個清楚 還是繼續這樣默默的守在她身邊 拜託各位幫我解除我的疑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8 23:41, , 1F
不要說還能當朋友 一說每次見面都尷尬得要死
07/28 23:41, 1F

07/28 23:42, , 2F
是想打炮還是喜歡?
07/28 23:42, 2F

07/29 00:13, , 3F
我不會喜歡怕被打槍的男生= =
07/29 00:13, 3F

07/29 01:18, , 4F
受護聽起來有點…
07/29 01:18, 4F

07/29 01:43, , 5F
現在國小就開始用ptt囉?
07/29 01:43, 5F

07/29 02:01, , 6F
半年算很久了麼? 我不了解
07/29 02:01, 6F

07/29 02:10, , 7F
你是不是放暑假太久沒跟她講話 然後心理在咿咿喔喔..
07/29 02:10, 7F

07/29 07:15, , 8F
你是想交往還是純想幹?想清楚再說出來吧!
07/29 07:15, 8F

07/29 13:47, , 9F
看起來你跟他也算不上是朋友,守護?
07/29 13:47, 9F

07/29 18:57, , 10F
..........自己想太多了
07/29 18:57, 10F

07/30 08:06, , 11F
單戀 自己想太多
07/30 08:06, 11F
文章代碼(AID): #1HzJhE2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JhE2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