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曖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8 23:19), 編輯推噓2(869)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他差到10歲以上 女大男小 一開始是我約他出去 我們一起去吃小火鍋 吃完後他居然帶我去賓館 在那邊親我跟抱 脫光 可是回去以後他就沒跟我聯絡了 後來我又聯絡他 去他家以後又是脫光 三壘 可是我回家以後 他就不跟我聯絡了 之後我又打給他 他說他要到外縣市工作 叫我過半年再跟他聯絡 可是半年到了 打給他有不接 請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是不是 game over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8 23:20, , 1F
我還以為我點到西斯版了
07/28 23:20, 1F

07/28 23:20, , 2F
我是在西斯版嗎
07/28 23:20, 2F

07/28 23:21, , 3F
基本上他找到是炮友,你該慶幸逃過ㄧ劫
07/28 23:21, 3F

07/28 23:22, , 4F
這不是曖昧,妳是他可有可無的砲友...
07/28 23:22, 4F

07/28 23:22, , 5F
我剛還點出去確認是不是進錯版XD
07/28 23:22, 5F

07/28 23:24, , 6F
哇賽你還真的等半年
07/28 23:24, 6F

07/28 23:25, , 7F
你還等半年XDDD 這篇可左轉西斯 右轉笨板了XD
07/28 23:25, 7F

07/28 23:25, , 8F
老實說 你應該半年前就先上來問的XDD
07/28 23:25, 8F

07/28 23:35, , 9F
標準的找獵物行為..有就有 沒有他也沒差 別患得患失
07/28 23:35, 9F

07/28 23:36, , 10F
這哪裡叫曖昧XDDD 拜託...醒醒
07/28 23:36, 10F

07/28 23:40, , 11F
一點都不曖昧阿 是個主動連絡的好火包友! 給妳大姆指!
07/28 23:40, 11F

07/28 23:52, , 12F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篇就想噓 感覺是來亂的
07/28 23:52, 12F

07/28 23:55, , 13F
可以去賓館已經不算曖昧了喔....
07/28 23:55, 13F

07/29 00:02, , 14F
一定很帥
07/29 00:02, 14F

07/29 00:38, , 15F
砲友
07/29 00:38, 15F

07/29 01:21, , 16F
叫妳過半年再連絡 妳還真得等了半年 會不會太傻?
07/29 01:21, 16F

07/29 01:51, , 17F
羨慕噓
07/29 01:51, 17F

07/29 01:54, , 18F
發文數
07/29 01:54, 18F

07/29 04:01, , 19F
這半年你都不會想聯絡嗎?
07/29 04:01, 19F

07/29 09:09, , 20F
你 嗯 有笨到
07/29 09:09, 20F

07/29 09:18, , 21F
帶妳去賓館 又親又抱又XX的 這也是妳自願的吧
07/29 09:18, 21F

07/29 09:18, , 22F
半年後聯絡不到 就是GG了 尋找下一個打炮的朋友吧
07/29 09:18, 22F

07/30 12:54, , 23F
XDDDDDDDDDDDDDDD這篇是反串嗎
07/30 12:54, 23F
文章代碼(AID): #1HzJPfi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JPfi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