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樣她是對我有意思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zang)時間13年前 (2013/07/28 18:05), 編輯推噓2(5317)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在兩個月前結束了上段戀情 悲劇收場 簡單來說是女方劈腿然後無縫接軌 也因為這樣對女生有種不信任感 剛好暑假找了短期的打工 所以認識了一個女生 跟我同年紀 都是大學生 下班也會約去吃宵夜 也有約他去看夜景 這幾天休假也陪他去吃早餐再送他去上班 基本上邀約都是我約 他也都說可以 晚上下班之後回家也會聊賴 11點下班也都會聊到1 2點 細聊之後才知道他上一段也被傷害過 上一段也是悲劇收場 同事也會鬧說什麼感情很好之類的 我跟他也都很有默契的裝傻…… 因為對感覺部分還有點恐懼 想知道對方會是怎麼想的 麻煩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43

07/28 18:15, , 1F
你就不要害她了
07/28 18:15, 1F

07/28 18:19, , 2F
"對女生有種不信任感" 那你幹嘛還接近別的女生?
07/28 18:19, 2F

07/28 18:26, , 3F
要就快點行動 失敗最多就換工作
07/28 18:26, 3F

07/28 18:27, , 4F
光是因為一個人這樣對你 就下這種評斷 那你可以不用跟女生
07/28 18:27, 4F

07/28 18:27, , 5F
交往了~ 前女友劈腿 不代表你母親 你阿姨 你姐姐妹妹
07/28 18:27, 5F

07/28 18:28, , 6F
你周遭的女生朋友 都會劈腿 ..... 如果你還一直抱持著這種
07/28 18:28, 6F

07/28 18:28, , 7F
心態 真的勸你 不要跟別的女生有往來 你會害死很多人
07/28 18:28, 7F

07/28 18:32, , 8F
先把自己的心態擺正再考慮下一段吧
07/28 18:32, 8F

07/28 18:35, , 9F
一下說不信任女生 一下問她對你有沒有意思 大佬我搞不懂
07/28 18:35, 9F

07/28 18:35, , 10F
你啊
07/28 18:35, 10F

07/28 18:44, , 11F
受過傷害怕是理所當然的,但對有女性有不信任感...?
07/28 18:44, 11F

07/28 18:46, , 12F
可能想法上要調整一下,例如"就盡力當一個好情人,但發現
07/28 18:46, 12F

07/28 18:46, , 13F
對方可能搞曖昧,就設停損點,你不和我好是你的損失"之類
07/28 18:46, 13F

07/28 18:58, , 14F
我覺得超無言.....都你的毛
07/28 18:58, 14F

07/28 19:00, , 15F
看不出來你不信任女生了
07/28 19:00, 15F

07/28 19:06, , 16F
你能像我一個同學不相信女生然後八年都不跟女生交集的
07/28 19:06, 16F

07/28 19:07, , 17F
搞到女生也都不太爽他的我就相信你不相信女生....
07/28 19:07, 17F

07/28 19:10, , 18F
不過我認同現在男女關係的確是很薄弱...禁不起什麼考驗
07/28 19:10, 18F

07/28 19:33, , 19F
嘴巴說不想要 大腦和身體卻很誠實
07/28 19:33, 19F

07/28 19:37, , 20F
口嫌體正直 問什麼問= =100P賭你們兩個月內交往
07/28 19:37, 20F

07/28 20:09, , 21F
科科 對女生不信任還狂約喔 詐騙集團最喜歡你這種的
07/28 20:09, 21F

07/28 20:32, , 22F
根本看不出來他對你有意思,小劇場喔
07/28 20:32, 22F

07/28 22:29, , 23F
想吃又說自己不愛吃..髒髒
07/28 22:29, 23F

07/28 22:35, , 24F
試試看呀!
07/28 22:35, 24F

07/29 01:25, , 25F
阿不會去問她喔,還來這問? 腦袋是遺失了嗎
07/29 01:25, 25F
文章代碼(AID): #1HzEplP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EplP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