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叫我陪她演戲
※ 引述《lash8228 (辣許)》之銘言:
: 我和女方是一個多月前在O泡神器上認識
: 當天認識當天交往 甚至彼此父母都見過
: 每個禮拜女方也會在我家過夜兩天周末
: 看似穩定的關係在上周連續兩天因為小細故
: 彼此有爭執 自己心直口快脾氣來的快也去得快
: 讓他有傷心 導致整整一周她都不太理我
: 昨天自己與他在家裡見面 晚上七點談到早上五點
: 主要是他覺得我個性很直接 他不喜歡 他說他也是大女人
: 他說我其他都很好就是個性她不喜歡 我回她我願意改去修正
: 我願意多多替他想 但他說這是個性天性 不會改的 要放棄
個性很難改變是對的
尤其如果你接近3 0歲了,根本不可能改
你可能會做修飾,說話不會那麼直,但內在的思考方式不太可能改
除非發生什麼重大事件當驅力,不然沒有增強條件下沒有改的可能性
對方都說沒辦法接受 應該也是考慮後才下決斷的
: 今天中午問她還要不要談 他來了 我們一見面就擁抱
: 他說他還喜歡我 但沒法跟我對她一樣愛
: 我們中午有做愛 下午兩點睡完覺她離開
: 下午六點她傳給我: 她還喜歡我但她無法像我愛他一樣愛我
: 她希望分手 還附註就算是會後悔 也要分手
其實兩人還在談的時候,又發生關係,不是很建議。
你是真愛她,還是愛做愛時的感覺?
還是捨不得。
這部分不做價值判斷,得你自己想清楚。
: 我很悲痛 很傷心 甚至為了她把房間裝潢10幾萬只為了她住的舒適
: 現在另外一件事尷尬了 我跟他一起買了機票 要跟她家人去大陸玩八天
: 機票15K 她剛剛傳給我說 她沒有去退 我猜想是因為機票都在他母親手裡
: 她不敢跟母親說我們分手 畢竟當初她在她母親面前一直力保我 說我好
: 避免她母親先帶他去相親 現在是他自己要甩我 等於我該不該配合她
: 在八月中跟她一起去 一起演一場戲? 她傳了 LINE
: 主要是麻醉我說 感情跟出遊可以分開的 可以當好朋友 一起出去這樣
: 我現在好亂..
兩種方法:
一種就是一起去,但不要有男女朋友的互動。(做愛、抱、接吻)
頂多為了對方父母牽手做做樣子。
回來後好好的分開,斷開。
如果你受的了話。
另一種就是,機票直接送她,她自己處理要不要退,或是她另找一個人去,
你自己就托詞(工作、家裡有急事)。
但請她回來後一定要和父母言明分手的事。
一樣,和他分開,斷開。
其實我會建議你選後面那個。
如果覺得選前面那種,認為還有時間讓對方回方轉意的話,還是算了。
勉強復合,以後還是會因為同樣原因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可能不是那麼好收拾。
除非你們都有共識要好好解決
注意:是你們都要有共識,彼此個性怎麼調整,怎麼評估,要花多少時間
去式,如果沒辦法要怎麼和平分手這樣。
這些最好都談一下。
而不是只有你覺得自己個性「我會改進」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45.93
推
07/28 09:41, , 1F
07/28 09:41, 1F
→
07/28 09:41, , 2F
07/28 09:4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