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妹他男朋友一直住在我家
看到下面推文一直跟原PO說該發飆表達不滿
在此幫她說說話
家兄之前也是時常帶女友回來住
我們家很小只有兩房一廳,若她來住我也只能睡客廳或去跟爸媽擠
重點是非常的不自在啊!
明明就在自己家裡卻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挖鼻孔啊幹嘛的)
而且常常吃我們家用我們家,想看個電視也不好意思去講
我爸我媽也是那種不好意思講的人,都認為來者是客
但私底下總會覺得那女生生活習慣不好
其實說真的,要表達自己不滿還真的不知該怎麼開口
畢竟還是哥哥的女朋友,直接吵架也不好吧?
叫我爸媽去說...我也大概猜的到他們不知如何講
最後這件事的結局就是...那女的跟別的男的跑了
我才又重回自由自在的家
在此也順便提醒一下善男信女們
若不是真的很穩定的交往真的不要這樣去打擾人家
或許對方父母笑著說歡迎歡迎但背地裡其實印象大扣分
畢竟誰會喜歡自己的小孩跟異性一天到晚窩在房間%%%?
※ 引述《c510518 (魚)》之銘言:
: 原po在新竹念書
: 大概一個月回家一兩次
: 從去年年底我妹交男朋友後
: 我妹他男朋友就一直住我們家
: 我家人一開始反對 我妹就硬要把他留下來
: 後來家人也就習慣了…
: 之前他們都睡我妹房間
: 到了夏天 因為我妹房間沒冷氣
: 他就開始跟我妹一起睡我房間…
: 這件事讓我困擾很久
: 每次回家都不自在 不能穿很少在家亂跑之類
: 跟我妹講她又生氣 根本無法溝通
: 剛剛回到家走進房間 就看到一個男的在我床上玩筆電
: 連看都不看我 招呼也不打
: 她還叫我三個人擠一間睡……
: 誰要跟一個不相關的人睡同一個床啊!!!!!
: 讓我剛回家沒多久就有想回新竹的衝動= =
: 天啊~~要怎麼跟他們溝通呢?
: ps.手機排版 很亂的話先說聲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4.178
推
07/28 00:21, , 1F
07/28 00:21, 1F
噓
07/28 00:23, , 2F
07/28 00:23, 2F
→
07/28 00:37, , 3F
07/28 00:37, 3F
→
07/28 01:10, , 4F
07/28 01:10, 4F
→
07/28 01:10, , 5F
07/28 01:10, 5F
→
07/28 01:10, , 6F
07/28 01:10, 6F
噓
07/28 09:50, , 7F
07/28 09:50, 7F
→
07/28 18:25, , 8F
07/28 18:25, 8F
推
07/29 00:28, , 9F
07/29 00:28,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