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妹他男朋友一直住在我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卡迪那牛排口味)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3:18), 編輯推噓0(22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下面推文一直跟原PO說該發飆表達不滿 在此幫她說說話 家兄之前也是時常帶女友回來住 我們家很小只有兩房一廳,若她來住我也只能睡客廳或去跟爸媽擠 重點是非常的不自在啊! 明明就在自己家裡卻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挖鼻孔啊幹嘛的) 而且常常吃我們家用我們家,想看個電視也不好意思去講 我爸我媽也是那種不好意思講的人,都認為來者是客 但私底下總會覺得那女生生活習慣不好 其實說真的,要表達自己不滿還真的不知該怎麼開口 畢竟還是哥哥的女朋友,直接吵架也不好吧? 叫我爸媽去說...我也大概猜的到他們不知如何講 最後這件事的結局就是...那女的跟別的男的跑了 我才又重回自由自在的家 在此也順便提醒一下善男信女們 若不是真的很穩定的交往真的不要這樣去打擾人家 或許對方父母笑著說歡迎歡迎但背地裡其實印象大扣分 畢竟誰會喜歡自己的小孩跟異性一天到晚窩在房間%%%? ※ 引述《c510518 (魚)》之銘言: : 原po在新竹念書 : 大概一個月回家一兩次 : 從去年年底我妹交男朋友後 : 我妹他男朋友就一直住我們家 : 我家人一開始反對 我妹就硬要把他留下來 : 後來家人也就習慣了… : 之前他們都睡我妹房間 : 到了夏天 因為我妹房間沒冷氣 : 他就開始跟我妹一起睡我房間… : 這件事讓我困擾很久 : 每次回家都不自在 不能穿很少在家亂跑之類 : 跟我妹講她又生氣 根本無法溝通 : 剛剛回到家走進房間 就看到一個男的在我床上玩筆電 : 連看都不看我 招呼也不打 : 她還叫我三個人擠一間睡…… : 誰要跟一個不相關的人睡同一個床啊!!!!! : 讓我剛回家沒多久就有想回新竹的衝動= = : 天啊~~要怎麼跟他們溝通呢? : ps.手機排版 很亂的話先說聲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4.178

07/28 00:21, , 1F
推 中肯
07/28 00:21, 1F

07/28 00:23, , 2F
真的很奇怪啊 你哥帶人回來 為什麼不罵他?不趕出家門?
07/28 00:23, 2F

07/28 00:37, , 3F
軟弱怕事的人沒資格爭取權利
07/28 00:37, 3F

07/28 01:10, , 4F
不必吵,但必須溝通,把一切講清楚,你們家也很奇怪,
07/28 01:10, 4F

07/28 01:10, , 5F
明知哥哥這樣很不妥,為什麼不告訴他??不好意思什麼
07/28 01:10, 5F

07/28 01:10, , 6F
,這是你們家欸!!!
07/28 01:10, 6F

07/28 09:50, , 7F
自己不好意思講 來這邊po文你哥女友就看得到?
07/28 09:50, 7F

07/28 18:25, , 8F
好好溝通就好
07/28 18:25, 8F

07/29 00:28, , 9F
原po只是要說 如果沒有必要 不要去打擾別人家的生活吧!
07/29 00:28, 9F
文章代碼(AID): #1Hy-JCi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y-JCi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