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妹他男朋友一直住在我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2推 2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tyy0329 (卡迪那牛排口味)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下面推文一直跟原PO說該發飆表達不滿. 在此幫她說說話. 家兄之前也是時常帶女友回來住. 我們家很小只有兩房一廳,若她來住我也只能睡客廳或去跟爸媽擠. 重點是非常的不自在啊!. 明明就在自己家裡卻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挖鼻孔啊幹嘛的). 而且常常吃我們家用我們家,想看個電視也不好意思去講. 我爸我
(還有140個字)

推噓27(64推 37噓 118→)留言2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510518 (魚)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9: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在新竹念書. 大概一個月回家一兩次. 從去年年底我妹交男朋友後. 我妹他男朋友就一直住我們家. 我家人一開始反對 我妹就硬要把他留下來. 後來家人也就習慣了…. 之前他們都睡我妹房間. 到了夏天 因為我妹房間沒冷氣. 他就開始跟我妹一起睡我房間…. 這件事讓我困擾很久. 每次回家都不自在 不能
(還有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