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如何提分手?
女26,男30
我和男友交往近五年,我今年剛畢業開始工作,我認識他時他在當兵。
他人很好個性跟我很合,我脾氣比較不好時他都可以包容。但我想提分手的點就是我一直
不喜歡他的工作(不太穩定)、及他的家人;兩年前就有一次想分的念頭,但那次就不知
何故也沒提。
他人真的很好,但他的工作讓我沒辦法向爸媽很放心的介紹他;因為我自己工作的關係,
世俗一般都會對我這行女生找對象的範圍有所期待。
我自己有工作上的規劃,五年內大概無法結婚,就算要結我也一直無法想像是跟他...
但卻一直無法開口,沒辦法用這麼現實的理由去傷害一個好人,請大家給我點意見,畢竟
五年也好難說放就放...
先謝謝大家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
08/05 22:53, , 1F
08/05 22:53, 1F
→
08/05 23:01, , 2F
08/05 23:01, 2F
推
08/05 23:19, , 3F
08/05 23:19, 3F
推
08/06 00:19, , 4F
08/06 00:19, 4F
噓
08/06 02:42, , 5F
08/06 02:42, 5F
推
08/06 02:59, , 6F
08/06 02:59, 6F
噓
08/06 03:22, , 7F
08/06 03:22, 7F
→
08/06 03:23, , 8F
08/06 03:23, 8F
推
08/06 13:31, , 9F
08/06 13:3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