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如何提分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2:50), 編輯推噓2(42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女26,男30 我和男友交往近五年,我今年剛畢業開始工作,我認識他時他在當兵。 他人很好個性跟我很合,我脾氣比較不好時他都可以包容。但我想提分手的點就是我一直 不喜歡他的工作(不太穩定)、及他的家人;兩年前就有一次想分的念頭,但那次就不知 何故也沒提。 他人真的很好,但他的工作讓我沒辦法向爸媽很放心的介紹他;因為我自己工作的關係, 世俗一般都會對我這行女生找對象的範圍有所期待。 我自己有工作上的規劃,五年內大概無法結婚,就算要結我也一直無法想像是跟他... 但卻一直無法開口,沒辦法用這麼現實的理由去傷害一個好人,請大家給我點意見,畢竟 五年也好難說放就放... 先謝謝大家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08/05 22:53, , 1F
到底是做什麼工作
08/05 22:53, 1F

08/05 23:01, , 2F
牛郎吧...?
08/05 23:01, 2F

08/05 23:19, , 3F
用嘴巴提…… 不然就直接把這篇給他看呀,還想怎樣?
08/05 23:19, 3F

08/06 00:19, , 4F
也不用提,慢慢疏遠就好,這樣或許可以減輕傷害
08/06 00:19, 4F

08/06 02:42, , 5F
啥也不講是要解決啥?
08/06 02:42, 5F

08/06 02:59, , 6F
就說像家人啊 最近分手sop都這樣
08/06 02:59, 6F

08/06 03:22, , 7F
現在傷害和之後傷害和找各種理由傷害 差在哪????
08/06 03:22, 7F

08/06 03:23, , 8F
覺得他工作不好不會和他反應? 不愛就不愛了扯這麼多
08/06 03:23, 8F

08/06 13:31, , 9F
分手那有可能沒傷害,除非他不愛妳,就明講阿
08/06 13:31, 9F
文章代碼(AID): #1H_xklg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_xklg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