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正妹] By2已回收

看板Beauty (表特)作者 (我要當陽光型男!!)時間14年前 (2012/08/24 00:41), 編輯推噓17(17026)
留言4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rayhuang13 (Lakers)》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DrgfU4Ak0
: 以前剛出道的時候 By2 感覺還滿清純的 : 想走鄰家美少女的清純風 : 就一直紅不太起來 : 怎麼最近好像想改走 夜店性感風 : 是不是有去整形啊? 跟我印象中 剛出道的樣子有點不太像 : 不過 舞到底子真的很強就是了 http://0rz.tw/RU83Y 其實BY 2他們身材很好 而且很正唷 >////< 但就是不懂為什麼每次上康希的造型都亂七八糟 BTW 他們資訊說她們163 43 但我怎麼看她們都只有156 41公斤之類的 題外話 前幾天在敦南星巴克看到大學生了沒的 CINDY 目測 153 37~38公斤左右 超小隻(大心) 上半身穿什麼我已經忘了 但下半身穿著很合身又不會太緊的軟布熱褲 曲線很明顯 本人比電視上正大概十二十萬倍吧 然後大家都在偷看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9.101 ※ 編輯: piglauhk 來自: 111.240.139.101 (08/24 00:42)

08/24 00:45, , 1F
沒人說她們身材不好 大家是在討論她們的臉....
08/24 00:45, 1F

08/24 01:16, , 2F
藝人身高都碼假的,163的視覺效果根本不是這樣,資料164
08/24 01:16, 2F

08/24 01:20, , 3F
的馮媛甄都說自己只有158.5了,小S炸蝦王心凌這些號稱158
08/24 01:20, 3F

08/24 01:21, , 4F
的實際頂多153-155吧 楊丞琳也是,資料上161 實際現場看
08/24 01:21, 4F

08/24 01:22, , 5F
大概156左右
08/24 01:22, 5F

08/24 01:25, , 6F
我以前親眼在路上看過小s 超矮
08/24 01:25, 6F

08/24 01:44, , 7F
真的..目測135cm左右...
08/24 01:44, 7F

08/24 01:47, , 8F
135應該是穿鞋,我朋友140比她高半顆頭
08/24 01:47, 8F

08/24 02:03, , 9F
..135是三小
08/24 02:03, 9F

08/24 02:30, , 10F
看過炸蝦上康熙,那時小s懷孕,所以穿平底鞋
08/24 02:30, 10F

08/24 02:30, , 11F
居然跟穿高跟鞋的炸蝦一樣高
08/24 02:30, 11F

08/24 02:32, , 12F
炸蝦可能只有150
08/24 02:32, 12F

08/24 02:46, , 13F
他們真的很正啊
08/24 02:46, 13F

08/24 03:03, , 14F
xd
08/24 03:03, 14F

08/24 03:18, , 15F
他們跳舞強是強..用過很多很難的技巧..可是在我們不懂
08/24 03:18, 15F

08/24 03:18, , 16F
跳舞的人眼裡..有時候會覺得好零碎的動作太多..像是要
08/24 03:18, 16F

08/24 03:19, , 17F
塞很多東西在很短的時間裡面..變得很快很亂..高技巧的
08/24 03:19, 17F

08/24 03:20, , 18F
地方是很帥..剩下就只是亂..看一些老師上節目就頓點很
08/24 03:20, 18F

08/24 03:20, , 19F
到位..動作不多可是就簡潔好看
08/24 03:20, 19F

08/24 12:29, , 20F
155以下小隻馬真棒
08/24 12:29, 20F

08/24 13:33, , 21F
換一換造型師應該會好很多...跳舞是不錯編舞的人也可換看看
08/24 13:33, 21F

08/24 13:56, , 22F
蔡依林最多153而已 王心凌154-155
08/24 13:56, 22F

08/24 13:58, , 23F
我很好奇蕭亞軒多高~~有沒有158
08/24 13:58, 23F

08/24 14:06, , 24F
BY2整過後,變得不好看了
08/24 14:06, 24F

08/24 14:48, , 25F
頭很大
08/24 14:48, 25F

08/24 16:42, , 26F
蔡依林大概有157 很瘦倒是真的 整型是沒差 就大方承認
08/24 16:42, 26F

08/24 16:42, , 27F
楊很矮 我大學時到我們學校拍食字路口 矮我一顆頭 我175
08/24 16:42, 27F

08/24 16:42, , 28F
反正男人愛正妹 哪管你是整的
08/24 16:42, 28F

08/24 16:47, , 29F
明明很年輕,但是毫無透明感與清純感,只有濃濃夜店味
08/24 16:47, 29F

08/24 16:53, , 30F
才幾歲的人把自己搞成這樣 ...
08/24 16:53, 30F

08/24 16:59, , 31F
整型真的沒差 韓國一堆女子團體整型大家還是超愛
08/24 16:59, 31F

08/24 17:02, , 32F
少數會跳舞的 真的很強
08/24 17:02, 32F

08/24 18:48, , 33F
超會跳!
08/24 18:48, 33F

08/24 18:49, , 34F
好看就好了,管他有沒有整 藝人本來就靠臉吃飯
08/24 18:49, 34F

08/24 18:50, , 35F
他們的實力和外表比多數台灣女藝人都強多了
08/24 18:50, 35F

08/24 18:51, , 36F
只有透明感清純感也只能當花瓶,然後消失在演藝圈
08/24 18:51, 36F

08/24 21:43, , 37F
蔡依林沒有157 扣掉鞋子高度她真的很矮
08/24 21:43, 37F

08/24 21:44, , 38F
外表還好吧 我不認為蔡依林和王心凌 楊丞琳很漂亮啊
08/24 21:44, 38F

08/25 03:50, , 39F
WADE
08/25 03:50, 39F

08/26 01:19, , 40F
誰說有透明感就一定不會跳舞低?
08/26 01:19, 40F

08/26 12:00, , 41F
說藝人外表還好的是...? 外表對他們來說超重要的好不好
08/26 12:00, 41F

08/26 12:01, , 42F
君不見他們一年花多少錢在微整型或是保養品上,你說的
08/26 12:01, 42F

08/26 12:02, , 43F
那幾個在路上走也已經打趴一堆女生了
08/26 12:02, 43F
文章代碼(AID): #1GDbr853 (Beaut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9
2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76
221
4年前, 12/19
17
43
19
28
文章代碼(AID): #1GDbr853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