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打槍真的會傷身體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個人淺見(以男性觀點):. 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好,打超量的手槍跟做超過體力的愛. 或多或少對身體一定會有影響. 只要適時適度,我想這兩者都不會對身體有害. 而打手槍跟做愛一樣都是發洩自己的慾望. 差別在於精神層次上的滿足感不同. 好比說今天你肚子餓,於是一個人去吃499+10%的燒烤吃到飽. 飯後,吃
(還有7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同感 這不是什麼迷不迷信的事情. 長期打手槍習慣了真的會腰間酸酸 空空的感覺. 而且說也奇怪 都是射精 打砲跟打手槍就是不同. 打砲完腰間不會酸 隔天也不會精神很差. 打手槍腰間會酸 隔天精神會很差. 為了測試是不是因為我都躺著側身打手槍 我還有一次是模擬打砲趴著射的. 隔天還是一樣 不 舒 服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是你想太多. 認為打槍會傷身體這個觀念. 我想是現代年輕人的通病. 該說是知識水準不足還是太侷限於自己的框架外而不敢跨出?. 適當的打槍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當然. 做愛內射也可以. 像我都是靠做愛內射. 希望原po還有版友們. 能夠跟我一樣健健康康的享受性愛. 補個西斯點. 前天跟表妹出去遛狗.
(還有10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