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跟好朋友上床消失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25 21:51), 編輯推噓81(83234)
留言119則, 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5 (看更多)
※ 引述《ftrain ()》之銘言:: 第一次會,以後就不會尷尬了。沒有尷尬,因為是好朋友……太熟悉彼此,所以沒有尷尬的餘地。那時候剛好是繁忙的時候,很忙就會壓力大,壓力大就會很煩,很煩就會想要找事情發洩。我和他,我的好朋友,那時候差不多就那樣的狀態。很煩,想要發洩。然後我們就常常半夜跑來跑去哈哈哈……有一次,我們揪不到人,但是就真的很想發洩嘶吼,我們就腦衝夜唱,六個小時兩個人,唱盡了風華。說風華好像有點誇張,反正,就是隨著歌詞抒發,吵歌、情歌或失戀的歌。有時候我們會兩個人跑去海邊,看著海,喝著啤酒,聊自己聊未來聊家裡,我們可以屁話,但是也會正經,甚至是未來可以一起創業合作的夥伴。我和他,就是有某種程度的默契,但也有某種程度的距離,下意識的知道,不該太近。那時候是冬天,我和他都吵吵嚷嚷的說要泡溫泉,可是又是一個揪不到人的尷尬,不是大家要忙沒空,不然就是他們剛去過。然後我們又自己怒衝了哈哈哈。我們包了一間附有浴池的房間,爽爽的等水放好就脫衣服包浴巾進去。在浴池裡他一直吵著叫我把浴巾拿掉,說這樣怎麼泡。不過,乾誰跟你一樣是變態不在乎啦,媽的,所以儘管他拿掉浴巾,我還是包著。乾還好我近視沒戴眼鏡,不然我一定長針眼。後來我們又揪了好幾次溫泉,只有我們兩個,因為媽的朋友們一直不去的理由超多,乾根本就是因為想把妹不陪我們,啃。然後,就在一次,我叫他幫我按摩的時候,他把我吃掉了……乾……好啦,我自己也有覺得有可能會發生。但是都稱兄道弟了幾年,每個也沒把我當女的看,都一直靠么我乃奶小……^@^$@%%@^!&*!&@%@所以覺得可能性太低……不過還是發生了= >=結束後,其實也沒怎樣,就是一起抽事後菸……然後說:你幹嘛想不開?XDDD畢竟我從小到大沒被當女生看待過啊………然後這件事就像沒發生過,我們也沒有刻意避開對方,還是好朋友……完全正常。你們可能會說怎麼可能不尷尬……可是就真的很莫名的沒覺得怪,也沒任何人發現,我們相處還可能比之前更親膩,不是說感情,而是默契。我有問過他,所以我們到底是三小。他說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們都很清楚我們做朋友會很棒,但是做男女朋友是找死哈哈哈。: 跟好朋友愛愛的好處,就是因為大家都好朋友,我不認為跟好朋友做愛叫做好處,那是一種和理解你的人做愛的滿足,性愛是美好享受的,是雙方的。也許有人會說,那幹嘛不扶正成男友?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就是一個剛剛好的狀態,就是停止在這裡剛剛好,再深入只會一切崩毀。: 有各自的愛情發展,不會瓜葛太多,這倒是真的,他現在有女友,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會結婚,我們還是好朋友,但是我不會白目去吵嚷。我們還是會互相討論未來,不過那些曾經的關係都深深藏起來,沒有談論,也不該談論。: 兩人,情慾來的時候,就可以約出來把生理需求發洩掉,: 默默地感受小弟弟在小妹妹的嫩穴裡面被包裹的溫暖感覺。呃,我們從來沒有因為慾望約過。都是剛好本來就相約要去哪,或是有正事要辦湊在一起,剛好雙方都有慾望的時候,才會做。所以碰面15次可能才做了1、2次。: 老了,又變成很溫暖的回憶,曾經,她是我的形狀,: 曾經有一個女孩,一個好朋友,獻出她的嫩穴,: 緊緊包裹著自己的屌,: 非常美好的回憶。乾我覺得你的好朋友好可憐,被你講成R20....--※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0.20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469454709.A.B80.html

07/25 21:53, , 1F
我頭推
07/25 21:53, 1F

07/25 21:53, , 2F
我頸推
07/25 21:53, 2F

07/25 21:54, , 3F
腳推
07/25 21:54, 3F

07/25 21:54, , 4F
樓上也太快到腳了ㄅ...
07/25 21:54, 4F
你們怎麼回事哈哈哈,不要忽略我的文啦~

07/25 21:54, , 5F
07/25 21:54, 5F

07/25 21:55, , 6F
我絕對不會靠腰妳!妳全身上下我都可以!(趁亂告白)
07/25 21:55, 6F
貓貓-/////-

07/25 21:56, , 7F
我臥推
07/25 21:56, 7F

07/25 21:57, , 8F
不知為何聯想到我朋友.....
07/25 21:57, 8F
什麼意思……

07/25 21:57, , 9F
紎紎來 我們當好朋友A_A
07/25 21:57, 9F
哈哈哈,-////-

07/25 21:57, , 10F
我正在推(擦汗) 咦?
07/25 21:57, 10F

07/25 21:58, , 11F
當有一天另一位有了男女朋友,不知彼此心裡會不會有變化
07/25 21:58, 11F
他有女友了啊,沒有甚麼變化,畢竟我們當初很明白的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07/25 21:58, , 12F
樓下想不想泡溫泉 可是好熱
07/25 21:58, 12F

07/25 21:58, , 13F
好啊好啊
07/25 21:58, 13F
啊啊,前一陣子超想泡溫泉~夏天泡超爽!

07/25 22:00, , 14F
溫泉團出發(?
07/25 22:00, 14F
要等冬天吧……西……西斯團?

07/25 22:02, , 15F
綠~我前陣子住過警光山莊ㄛ!
07/25 22:02, 15F

07/25 22:03, , 16F
補充:在關子嶺那,泉質超棒!
07/25 22:03, 16F
哈哈,放名單

07/25 22:04, , 17F
學妹你這樣偷偷去 我生氣
07/25 22:04, 17F

07/25 22:05, , 18F
人家跟男友洨旅行ㄅ行喔 >\\\\<
07/25 22:05, 18F

07/25 22:06, , 19F
XD
07/25 22:06, 19F

07/25 22:09, , 20F
人家跟男友洨 旅行 寶貝貓男友是洨(筆記)
07/25 22:09, 20F
機器人你真的不怕被打

07/25 22:10, , 21F
一男一女泡溫泉 沒被吃才奇怪吧
07/25 22:10, 21F
就超級好的麻吉啊……認真說,沒被吃我覺得真的不奇怪,被吃我才覺得奇怪……

07/25 22:10, , 22F
反正不是對方的菜,幾乎不太會暈船
07/25 22:10, 22F
應該是心態吧我覺得,一開始這件事發生的時候,我有小小期待一下也許會在一起,但是後來看他沒意思,我也覺得不適合在一起,就沒有暈,不然跟好朋友在一起多好阿……

07/25 22:14, , 23F
有朋友真好...
07/25 22:14, 23F
呃,也不是這麼說吧……

07/25 22:15, , 24F
⊙▽⊙/ 每次必暈
07/25 22:15, 24F
你臭暈朋友是不是~

07/25 22:15, , 25F
揪我!!/
07/25 22:15, 25F
西斯團1號
還有 73 則推文
還有 54 段內文
對啊……其實想想蠻讓人QQ的

07/26 03:47, , 99F
07/26 03:47, 99F
謝謝

07/26 06:52, , 100F
推推
07/26 06:52, 100F
謝謝

07/26 09:00, , 101F
免費炮友 還在自爽...
07/26 09:00, 101F
r u ok?

07/26 11:57, , 102F
溫馨。你真是個懂進退的好炮友。
07/26 11:57, 102F
這是雙方的事。

07/26 11:59, , 103F
對方有了女友,你們還會偶爾發生嗎?
07/26 11:59, 103F
我以為我說的很清楚了,有女友後這段已經切乾淨了~

07/26 12:53, , 104F
有時候噓人也是一種自爽的概念(?
07/26 12:53, 104F
貓~

07/26 13:15, , 105F
跟發廢文、改歌一樣,都是自爽
07/26 13:15, 105F

07/26 13:16, , 106F
不過我希望自娛之外,也能娛樂他人
07/26 13:16, 106F
你就不用說了,娛爆了~但4我覺得我蠻娛樂他人的?!

07/26 13:32, , 107F
真羨慕 我也好想吃我的好友 ..
07/26 13:32, 107F
@@

07/26 13:48, , 108F
回想那時沒追求好朋友,就是怕失敗了連朋友都不成
07/26 13:48, 108F
對啊……

07/26 15:03, , 109F
難怪人常說...交到好朋友不容易...
07/26 15:03, 109F
也不是這麼說吧……

07/26 17:14, , 110F
推R20這句
07/26 17:14, 110F
high five

07/26 20:33, , 111F
甲味
07/26 20:33, 111F
你認真?認真?認真?※ 編輯: luxia (114.136.230.207), 07/26/2016 20:43:37

07/26 21:28, , 112F
魯味 好吃\⊙▽⊙/
07/26 21:28, 112F
滷味,好久沒吃

07/26 22:31, , 113F
shame~shame shame Cool! I like it
07/26 22:31, 113F
Huh?

07/27 00:56, , 114F
好羨慕哈哈哈
07/27 00:56, 114F

07/27 01:57, , 115F
愛沒有標籤好嗎 這樣的火花是另一種幸福不覺得嗎
07/27 01:57, 115F
┌─────┐│love ││has ││no ││labels │└─────┘本尊耶~但是在華人社會來說,這是難以被理解的想法吧。愛有很多種,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悟,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站在對方角度尊重思考。

07/27 09:07, , 116F
愛情沒有標籤 我只想在愛情的賭局上順利出千(誤)
07/27 09:07, 116F
出千被抓到怎辦?

07/27 13:26, , 117F
r20 哈哈哈哈哈
07/27 13:26, 117F
XD※ 編輯: luxia (118.165.65.14), 07/27/2016 13:31:43

07/27 13:58, , 118F
重點在R20啊哈哈哈
07/27 13:58, 118F

07/27 14:42, , 119F
所以目前都是被出千的那一位Q口Q
07/27 14:42, 119F
文章代碼(AID): #1NbXbrk0 (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bXbrk0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