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有關墮胎的一些疑問已回收
首先,原諒我這個道德魔人,碎碎念1下。
※ 引述《heaven3196 (巧克力X雞蛋)》之銘言:
: 最近身邊有人中彈,可能會去拿掉吧
: 畢竟......還未成年 (你懂得
: 首先,這不是我的問題
: 不過看他們兩個這麼痛苦,我真的不太懂
: 為什麼政府就是不能承認人類的賤
: 就是有人喜歡未成年亂搞,就是有人會在亂搞中懷孕
: 然而這時他們有的是什麼
: 他們有非法的密醫墮胎,他們有未經訓練的腹部重擊
: 他們有網路偏方及各種雜七雜八的事情
: 更重要的是......是受害的總是女方
: 墮胎不好,真的不好可是有時中了就是中了
: 男生在得知的幾天後就消失了
責任感呢? 責任感呢? 責任感呢? 未成年就可以沒責任感?
你朋友的身體已經發育到可以射精了,那他的責任感怎麼沒發育?
: 手機不接,找也找不到
: 女生呢?因為還未成年不但無人依靠甚至不敢讓父母知道
: 最近常說希望找人圍毆,至少流產時不會被家人起疑......
: 很可悲.
女方,壓力承受更大,那男生更加該死!
嗯,如果你喜歡她的話,這段期間陪她是 加分加很大,
但是心理創傷,得靠你自己努力,因為你看到她最悲慘的一面。
: 印象中台灣未成年墮胎是需要雙方家長同意的
: 我不會說這方法做不到但真正以此去做的一定不多
: 何不直接將墮胎變得像吃藥一樣
: 去路邊隨便一家醫院看看就把孩子拿了呢?
買個保險套很困難嗎? 想玩有風險的無套中出,就不想負擔風險,承擔結果?
按照您的說法,
隨便一家醫院都可以隨便墮胎。 如此輕鬆寫意,就可以讓人更有責任感?
: 在國外有些醫院會為有毒癮的患者定時施打毒品以免他們因此犯罪
: 因為這個舉動,因為他們承認了人性的缺點所以犯罪率下降了
: 墮胎又何嘗不可?
那不如說,因為大家都有性需求,所以路邊隨時都要有個妓女,
不然的話,人民都會去強暴路人,造成台灣的性犯罪率提升?
: 承認人們就是會有性衝動不行嗎?
: 墮胎對女方的負擔已經夠重了如果不給有照的醫師來做甚至會毀了女生的一生啊!
: 為了以後女性的幸福著想將墮胎普級化不行嗎?
雙方沒去考慮後果,事後才去想自己的前途?
我是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發生事情,自己知道不對,還想隱瞞自己的父母。
而且,還是有處理事情能力的父母? 這哪是為自己前途著想?
根本是規避責任,怕什麼? 怕父母知道自己很糟糕?
逃避自己要面對的錯誤,還想奢望幸福?
優生保健法的規定很明確,未成年人父母同意,才可以墮胎。
這項規定目的就是要父母掌握狀況,懂嗎?
--
萬物都是為了達到最好的結果而存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217
→
03/22 00:34, , 1F
03/22 00:34, 1F
推
03/22 01:10, , 2F
03/22 01:10, 2F
→
03/22 01:14, , 3F
03/22 01:14, 3F
推
03/22 01:46, , 4F
03/22 01:46, 4F
→
03/22 01:47, , 5F
03/22 01:47, 5F
→
03/22 01:47, , 6F
03/22 01:47, 6F
→
03/22 02:06, , 7F
03/22 02:06, 7F
→
03/22 02:33, , 8F
03/22 02:33, 8F
推
03/22 02:47, , 9F
03/22 02:47, 9F
→
03/22 02:48, , 10F
03/22 02:48, 10F
推
03/22 03:13, , 11F
03/22 03:13, 11F
推
03/22 04:06, , 12F
03/22 04:06, 12F
→
03/22 04:07, , 13F
03/22 04:07, 13F
→
03/22 04:08, , 14F
03/22 04:08, 14F
→
03/22 04:09, , 15F
03/22 04:09, 15F
推
03/22 12:32, , 16F
03/22 12:32, 16F
→
03/22 12:33, , 17F
03/22 12:33, 17F
→
03/22 12:33, , 18F
03/22 12:33, 18F
→
03/22 23:24, , 19F
03/22 23:24, 19F
推
03/23 13:02, , 20F
03/23 13:02, 20F
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