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動手就是最後底線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這篇超有感覺. 年輕談戀愛的經驗 就是去挑一個能待一輩子的對象. mitsui大的例子和原原PO 這種就是標準"找碴型人格". 這也沒什麼對或錯 有夫妻之間兩個就損來損去 針鋒相對 吵完就好. 但我的個性就不太能被激. 大學時候的女友 平時很正常 吵起架來超靠北的............ 會拿你跟
(還有465個字)
內容預覽:
我老婆很會吵架,特別是知道想要在口頭上佔到便宜/先機時很常用. 那就是從我的名字中找個字冠上某些政治人物的名字. 例如. 你根本就是○國瑜嘛,以後就叫你清國瑜好了. 你根本就是○國昌嘛,以後就叫你英國昌好了. 你根本就是○文哲嘛,以後就叫你扁文哲好了. 而這些話術我從來沒有想過用在自己人的身上(羞辱
(還有512個字)
內容預覽:
推一下這種程度. 根本看妳要如何發揮而已吧?. 我不會動手,. 但我覺得若我說了難聽的話,對方震怒推了我. 對我來說大概是一個雙方要冷靜一下的訊號,. 而不是抓著對方推我一下然後借題發揮. 推一下這種,就是一個妳要怎麼運用的題目而已. 不過人家都已經提三次離婚了,. 難道妳要說 : 因為妳推了我,所
(還有59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啦. 動手固然不對. 但是用言語去刺激對方招來動手的. 也沒有多好啦. 一個巴掌拍不響. 很多人不斷用言語測對方底線. 被打了再來哭天搶地. 就是不懂的檢討是不是自己的嘴. 說出來的話跟打人沒什麼兩樣. 人身攻擊、攻擊親人,真的被打活該. 不要極大化對方的不當. 極小化自己的的不當. 要挑釁別
(還有20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