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未婚生女&男離婚帶2女兒建議結婚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123推 96噓 558→)留言77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gshowrun (執戟郎中)時間1年前 (2025/03/29 17: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大家這樣會建議結婚嗎?還是當男女朋友就好?. 女方未婚生女,女兒已經小一,小孩是母姓,戶籍資料父不祥,聽說是之前男友堅持要她. 拿掉小孩,女方想要獨自扶養,目前女方是住娘家。. 女方有正當文書工作,有時候晚上有機會也會酒促兼職. 2小時(3小時算加時)於餐廳/婚宴/廟慶,生活人情世故很不錯
(還有4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