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未婚生女&男離婚帶2女兒建議結婚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stonecold123 (冷血)時間1年前 (2025/04/11 1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洩欲哥. 如果你錢包跟心都這麼扁的話. 建議彼此放生. 然後雙方都幾歲人還在”我爸媽希望ooxx..”. 看了傷神. 不要互相折磨了. 加油 還貸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57.98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推噓8(8推 0噓 45→)留言53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VHHH (VHHH)時間1年前 (2025/04/06 13:39),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不開放記者抄文謝謝. 過來人身分分享一下:. 我家目前是雙方都二婚 有登記. 雙方都是離婚多年才決定再婚. 男方有小孩跟前妻 女方帶一孩. 雙方經濟能力還可以. 女方年收200賺的比男方多(男約120). 因女方工作在外縣市沒住家裡. 所以小孩原本就在娘家. 變成每週週末回去看小孩. 男方則每月
(還有615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102→)留言136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tequila997 (酒七)時間1年前 (2025/04/01 16: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資源:. 男年收100, 有房有車 (房貸剩8年), 兩子。. 簡單換算為100/3 = 33/1 的資源水準. 女年收40, 一子。. 簡單換算為40/2 = 20/1 的資源水準。. 儘管男方有兩子,女方僅有一子, 但因為收入差距. 以至於 男方願意幫女方負擔部分經濟, 但不想幫養女方孩子。.
(還有123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xox5678 (幼幼班)時間1年前 (2025/03/30 0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槽點太多 懶得回你. 只能說. 拜託你行行好 放女方去找愛她的人. 不要耽誤人家. 你就花錢請阿桑照顧你一家老小就好了. 想打炮就去開查某. 不要出來害人.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lkamilk (我要成為幹話王)時間1年前 (2025/03/29 17: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站在男生的立場. 建議還是趕快結婚. 畢竟女生還能洩慾. 這年頭要找到能洩慾的女生也不容易. 如果死魚、肥龍、長得醜、太肥. 大概都很難. 所以可以用婚姻把女生鎖死. 婚後也建議不要拼二寶了. 以免增加未來的複雜性. 至於結婚後. 我是覺得也不用付出太多. 因為如果真的很愛對方. 根本對於要不要結婚
(還有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