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想請問大家該如何抉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uchy2008時間13年前 (2013/02/25 04: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你們可以討論一下家庭的經濟狀況,. 先生的獎學金夠不夠養兩個人?. 若不夠,有沒有可動用的存款?. 家中是不是非常需要妳這份薪水?. 依自己的經驗,在美國生活大宗的花費為. 1、房租. 2、吃. 3、醫療保險. 前兩項比較彈性,有心省大致可以控制在預算之內。. 但第三項絕對不能省略,尤其你們打算
(還有644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66→)留言9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tsmy (風中的太陽)時間13年前 (2013/02/24 0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個例子給你參考. 我老公現在是博士第三年,不過是在英國. 我們結婚兩年,目前沒小孩,也不打算在在國外生. 我老公隔壁部門有一位去年才來的博士生. 當初他來時就有說. 他之後會接他老婆,大女兒及剛出生的兒子過來. 我老公一開始就勸他想清楚. 但他堅持要全家人在一起,我們也隨他. 結果來了一年多,他已
(還有12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