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該不該退伍?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nkk163 (慕玥)時間13年前 (2013/02/22 0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有一個好朋友. 他是中校,理工學院碩士,. 去年十月退伍.. 退之前也訪尋許多人意見,該不該退呢.. 雖然大家意見各有,但最後他還是退了.. 因為真的太累.他在軍中是走幕僚. 雖然每天下班回家,但常加班到十點十一點,. 總之.長官還在,他就不能走,即使走了. 長官對公文若有意見.還是
(還有89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4→)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y (sean)時間13年前 (2013/02/21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你退休後要去台北跟他住嗎?. 還是你退休後要回雲林跟公婆住?. 或者要繼續住在屏東(這什麼選項?)?. 五百萬的房子預計是在哪裡買?. 後文不是說不要靠父母,這裡就理所當然要叫婆婆帶了?. 給婆婆帶小孩應該不是完全免費、叫小孩去啃公婆老本吧?. 雖然沒有負債,但是計算起來也只有100+50+20
(還有2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99→)留言1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ddy42911 (運動的女性)時間13年前 (2013/02/21 19: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老公31歲 我30歲. 目前他的薪水四萬五 我的四萬三. 他在台北 我在屏東. 沒有房子,正在存錢. 但有準備買五佰左右的房子. 也預計生兩個 如果我繼續當志願役女士官. 生了孩子是有婆婆可以幫忙. 但因為單位太遠我也沒辦法上下班看孩子. 公婆住雲林. 會變成是假日父母跟夫妻. 當兵六年 退休金是
(還有1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