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拿手好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農曆年沒有過招~~. 因為我挾著金孫騙吃騙喝 XDD. 但過年前我買了一組壓力鍋,替自己煮了雞湯跟紅豆湯進補. 雞湯在壓力鍋的神力之下,短短時間就煮得骨肉分離,非常好吃. 付錢時稍有哀嚎的老公也心服口服了. 過年回到婆家,婆婆很好的也煮了雞湯要幫我補補. 只是電鍋燉兩次的雞湯還是沒有壓力鍋20分鐘燉
(還有1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