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拿手好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9→)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3年前 (2013/02/18 1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農曆年沒有過招~~. 因為我挾著金孫騙吃騙喝 XDD. 但過年前我買了一組壓力鍋,替自己煮了雞湯跟紅豆湯進補. 雞湯在壓力鍋的神力之下,短短時間就煮得骨肉分離,非常好吃. 付錢時稍有哀嚎的老公也心服口服了. 過年回到婆家,婆婆很好的也煮了雞湯要幫我補補. 只是電鍋燉兩次的雞湯還是沒有壓力鍋20分鐘燉
(還有145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10→)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pau0782 (燦爛微笑)時間13年前 (2013/02/18 0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農曆新年. 婆媳過招無間道的最高潮. 除夕那天下午在廚房跟著婆婆準備年夜飯. 結婚四年多. 進了婆婆家廚房還是不要裝會. 乖乖聽婆婆發號施令 當個小幫手就好. 過程中. 婆婆問了一句. 「你最拿煮甚麼?!」. 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蛤蜊湯啊!!!」(燦笑). 婆婆轉過頭看了我一眼. 三秒鐘後嘆了一口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