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應該怎麼走下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還沒有結婚,但忍不住很想回文給原po. 打打氣,也回答一下法律問題,大部分媽. 媽離婚時都會因為捨不得孩子,而無法放. 棄監護權,老一輩的人(至少我老媽聽到親. 朋好友要離婚時,都會覺得女生帶著孩子. ,不好再婚而勸她們放棄,但多數媽媽都. 不肯),原PO當初放棄監護權想必內心很煎熬吧。. 基本
(還有601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你對『監護權』的定義是什麼?!. 會這麼問是因為從你的文中我看到許多矛盾。. 首先,. 你一方面說你放不下孩子,一方面你又思考是不是該放手讓自己恢復單身,. 但,你們離婚後,你本來就是恢復單身了不是?!. 恢復單身和放下孩子,這兩件事並不相牴觸。. 如果你覺得『為了孩子而和前夫繼續同居』這樣的關
(還有1233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版上的文章. 再加上自己的遭遇. 也想來問問版友們的意見~. 因為跟婆家不合(我前夫是孝子). 我堅持不與婆家有任何來往. 為了前夫與婆家互動良好. 我們爭執不斷. 一開始應該都是我先挑起的,但只要扯到與他家人有關的事,他就會整個大暴走,. 而且也會把我罵得很難聽,我很不能接受他不顧我們這邊
(還有8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