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婚後,媽媽的觀念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你還滿幸福的耶. 很多人還會要孝親費. 或是結婚就是嫁出去了. 你的父母疼你. 就像你說的原來是個重男輕女的家. 但你的父母倒是對你不錯. 只是媽媽常會說這些. 讓你不舒服. 我覺得沒啥好介意阿. 反倒是你要反省一下自己. 像我跟老公自己住. 結婚後反而跟我媽還不錯. 常常拿一堆食物. 現
(還有148個字)
內容預覽:
在你懷疑媽媽心態、認為媽媽講話傷害你之前. 還是先想想自己跟老公的表現夠不夠讓爸媽放心. 以及. 為什麼媽媽說那句話的理由. 這樣才是成熟的行為啊. 從文章裡面到推文中的補充. 我反而覺得在金錢上執著,認為自己是嫁出去不屬於原生家庭的人是你. 因為不管有沒有結婚,不管爸爸媽媽賺多少錢. 只要成年了「
(還有1671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有點庸人自擾. 基本上,你媽媽不是真的把你當外人. 而是捨不得你嫁人了. 所以,她常要跟你說這些話,是在抒發她的情緒. 我有一個同事情形和你很像. 即使她已經結婚10多年了. 她的存摺仍在她爸爸手上. 她爸爸只要看她存摺的錢較少了,就會幫她存一筆錢進去. 她生了孩後,她爸媽把小孩接回去,請保
(還有1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