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想考後醫被先生反對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1→)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epbllue42 (貓媽媽)時間13年前 (2013/02/04 14: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恩大家的分析與指教~. 我地特只念了三個月,老公. 每天工作晚上九點才到家. (晚上打球),小孩一天當中. 五小時請家人帶鐘點,(也是. 我集中精神念書的時間). 其他時間都是跟我在一起的~. 年後會去工作,我只是想用. 中午以後聽說就沒事的偏僻. 公職生活念後醫(應該是後中,. 板上大大的分析讓
(還有13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wowe (奉兒)時間13年前 (2013/02/04 1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會像一般人一樣反對你考. 因為 我這個人覺得貧窮夫妻百事哀. 但是 一意孤行也可能讓你跟家庭越走越遠. 幾個方面去看. 1.媽媽不去考. 但是都用不爽的眼神 怨恨的眼光看自己的丈夫孩子. 如果我是你的小孩 我會叫你滾去考 不要拿我當藉口. 小孩有可能反骨變成社會問題. 2.媽媽不去考. 但是不會
(還有576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42→)留言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glin7 (XXXX)時間13年前 (2013/02/03 07: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很羨慕有夢追逐的人,. 我先生就是這樣的人,. 他讀完醫學院又繼續在國外唸博士班,. 畢業後做了二三年博士後,也在 Nature 登過論文,. 也有大學想聘請他做教授,. 原以為苦盡甘來,可以擺脫博士後低收入長工時長的惡夢,. 想不到他竟然要申請住院醫生,. 拿著外國 MD 要申請美國醫生,例
(還有34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ller時間13年前 (2013/02/03 0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當醫生其實很辛苦. 我哥哥在台灣學醫 (現在當住院醫師.整天facebook都在抱怨XDD). 但眾多板友也已經告訴你去考後醫的各種壞處. (幾乎沒看到甚麼好處的…). 我也不再多提. 因為我不是學醫的.怕給你誤導. 不過我也在想會不會是國情不同. 我現在在國外念書. 雖然大部分的同學年紀落在2
(還有816個字)

推噓9(9推 0噓 21→)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huang (冷...)時間13年前 (2013/02/02 0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從另一個觀點來看這個問題。. 由於我不是醫療體系相關人員,. 若干看法可能有誤,. 還請各位鞭小力一點。. 很多版友都覺得學士後醫是一條長達十年的不歸路,. 如果畢業後要從住院升到主治。. 不過,如果只是想得到一張醫師執照,之後不去大醫院的話,. 會不會變得比較可行一點?. 我的一位醫師同學(女
(還有1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