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生兩個女兒好開心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6(26推 0噓 25→)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endas (cc)時間13年前 (2013/02/04 2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高齡懷孕2個多月,還不知道寶寶性別. 結婚4年終於懷孕了,可能也只會生這麼一個. 前幾天睡前躺在床上,我跟先生說:. 如果不要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如果我們只生一個,我希望是女兒,. 這樣我們老了以後才不會寂寞(純粹個人想法)。. 但是社會壓力我也沒辦法完全無視,. 很討厭自己為了出一口氣而有了"

推噓81(85推 4噓 53→)留言1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ki88 (kiki爸爸)時間13年前 (2013/01/30 1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晚做完產檢, 發現第二胎是女兒時!太太在醫院外頭哭了1個多小時. 而我一直勸她不要給自己壓力那麼大, 說長輩沒有給我們壓力. 生第二胎的目的是要讓老大以後有個伴...等. ................................... 說實在的我自己都覺得生男生女都沒有差. 因為那就是個生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