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
[心情] 我生兩個女兒好開心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情] 我生兩個女兒好開心
推噓
26
(26推
0噓 25→
)
留言
5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rendas
(cc)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2/04 22: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高齡懷孕2個多月,還不知道寶寶性別. 結婚4年終於懷孕了,可能也只會生這麼一個. 前幾天睡前躺在床上,我跟先生說:. 如果不要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如果我們只生一個,我希望是女兒,. 這樣我們老了以後才不會寂寞(純粹個人想法)。. 但是社會壓力我也沒辦法完全無視,. 很討厭自己為了出一口氣而有了"
#1
[心情] 我生兩個女兒好開心
推噓
81
(85推
4噓 53→
)
留言
14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ki88
(kiki爸爸)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30 13: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當晚做完產檢, 發現第二胎是女兒時!太太在醫院外頭哭了1個多小時. 而我一直勸她不要給自己壓力那麼大, 說長輩沒有給我們壓力. 生第二胎的目的是要讓老大以後有個伴...等. ................................... 說實在的我自己都覺得生男生女都沒有差. 因為那就是個生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