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我生兩個女兒好開心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系列第一篇時原本想噓這標題下得真引戰.... 「我生兩個女兒好開心」 怎麼?生男的就不能開心了嗎!?. 「我生兩個兒子好開心」 怎麼?生女的就開心不起來嗎!?. 「我生一男一女好開心」 怎麼?沒有湊成"好"就不行嗎!?. 「我生兩個孩子好開心」 怎麼?只生一個孩子是不夠嗎!?. 但仔細想想,其實一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我生的是女兒. 我記得照超音波那天. 檢驗師說他覺得90%是女生的時候. 我真的眼眶含淚(太高興). 我老公大傻眼. 後來在產台上 孩子抱出來. 我第一句話又是問. is it really a girl?. 沒辦法. 美國很少照超音波. 所以我一邊被動刀 一邊還覺得很不安心. 萬一翻盤怎麼辦. 我
(還有324個字)
內容預覽:
懷孕時,我跟老公都期待生女兒可以買很多漂亮衣服,像玩芭比娃娃一樣. 結果某一次照到咕咕、性別揭曉時,我們還沮喪了一下. 想起來很對不起兒子 >"<. 不過兒子蹦出來後,我們每天跟他玩得超級開心. 生哪種性別比較好這種事情都拋到腦後了. 有一次. 老公帶小朋友去打預防針,因為忘了帶尿布,趕緊跑去隔壁藥
(還有314個字)
內容預覽:
不明白為什麼現在都要以"生兒子的缺點" 來襯托 "生女兒的優點" ?. "兒子以後是老婆的". 可我們不也是別人的老婆嗎?. 而且我爸、我姑姑都超孝順阿公阿嬤的,是教育問題吧!. 不然就是 "女兒好帶~男生好皮~". 誰說的?是每個寶寶個性不一樣吧!. 男生女生都好,有些人聽到我生兩個兒子都以"好可
(還有33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