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原來初二不是回娘家的日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婆婆只生一雙兒女 兒子是我老公(廢話). 今年結婚第一年 在高鐵開賣那天我就很天真的訂好了初二的票. 因為我姐她們都是初二回娘家阿. 從小到大 我媽媽都是初二回娘家. 我還不知道有所謂的初二問題. 因為我公公過世了 我也不想讓我婆婆一個人在北部多天. 所以我叫我老公初三就回北部 初四帶我婆婆去香港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