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原來初二不是回娘家的日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7(27推 0噓 15→)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ann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3/01/31 1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初二的困擾. 結婚剛開始我也煩惱過. 後來..我媽講了一句話很好用~原PO可以試試看. 我娘說:你若初二不回來以後就不用回來了. 我婆婆也曾經試探的問我說初二那天可以留下嗎?. 但我用很無奈的口吻說:我娘說初二不回娘家就永遠不必回娘家了. 我婆婆聽了:冏. ...... 但這招如果用在臉皮很厚的

推噓18(18推 0噓 44→)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fifi (fififi)時間13年前 (2013/01/29 09: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婆婆只生一雙兒女 兒子是我老公(廢話). 今年結婚第一年 在高鐵開賣那天我就很天真的訂好了初二的票. 因為我姐她們都是初二回娘家阿. 從小到大 我媽媽都是初二回娘家. 我還不知道有所謂的初二問題. 因為我公公過世了 我也不想讓我婆婆一個人在北部多天. 所以我叫我老公初三就回北部 初四帶我婆婆去香港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