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也是初二的話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哎...(抱怨文?). 想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之前覺得有點不高興的事情. 就娘家姊姊也在問我何時回去,這樣他們好排休. 我就回答初三初四吧!. 因為剛到新公司也不知道公司是初五就上班還是會照人事行政局休@@. 問組長也沒用~ 他只說可能回排值班,當成不會休比較好orz. 因為婆家固定初二會去拜拜吃平安麵
(還有602個字)
內容預覽:
結婚前,超喜歡過年,跟「外公外婆舅舅」一起過年. 所以,我娘家對於初不初二其實是沒什麼禁忌或要求的. 結婚後,卻得要配合公婆的時間,最後再決定自己哪一天能回娘家. 超~~~~OOXX. 尤其是小姑也出嫁之後. 我現在等於必須配合公婆和公公的姊妹回娘家. 再配合小姑回娘家. 最後才能知道自己哪一天可以
(還有1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