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夫妻吵架會選擇回娘家住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應標題,會!. 過來人的經驗是,可以說,因為有些吵架要其它家人(婆娘家)不知道也難. 尤其是同住一起時,但是我們的做法是,聽對方抱怨完就算了. 千萬不能提供意見,如果老人家知道了沒關係,請他們別干涉. 吵架的是你們,要怎麼解決是看你們. 以前我跟白木吵架時眾姑們會跳下去,結果變成大鍋吵(苦笑).
(還有604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因為今天出遊的細節起爭執. 他今天傳簡訊問我到底還要不要去. 我說你改成禮拜天當天來回吧(因為還要載他姪子回南部). 住宿的行程就取消改成純粹載他們回家 然後我就不去了這樣. 誰知道他今天五點多下班包袱款款就自己出發去了. 當下很火想說既然他不回家我就回娘家住好了 連住一個禮拜電話不接簡訊不回氣
(還有2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