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媳婦的本分
共 24 篇文章

推噓11(11推 0噓 2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lll (叫我大姐吧)時間13年前 (2013/01/25 09: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位大哥還是小弟,你這篇回文就暴露了你只看表面,沒研究過事情的本質的缺陷啊. 重點是,心態,想法,出發點. 不是你相對的對岳家做了什麼,不是你爸媽四十萬金飾的所謂對媳婦好. 更不是洗碗敏感不敏感,剝蝦不剝蝦,有沒有買單跟買維骨力. 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要求(?)太太的呢?上對下的要求嗎?憑什麼?. 你
(還有296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6→)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gjpcj0 (美環)時間13年前 (2013/01/25 0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這篇文 加上老公的感覺就是. ﹝這是媳婦的本分!!﹞. 就讓我想到 我老公剛結婚的時候對我說的話. (我們是先有後婚 有收小聘6萬還8萬). 老公說我有收聘金 所以我是他家的人 受了委屈也要忍下來. 我就說好押...如果你以後生了女兒 女兒被打死 你也要忍下來. 結果他自己想一想 就說他沒那個意
(還有104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chich (sea)時間13年前 (2013/01/25 0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人懷孕初期,情緒波動起伏大,如果有出言不遜,請見諒!!. -----------------------------分隔線--------------------------------. 我在猜,你想要你老婆表現出主動洗碗,主動剝蝦夾菜,為的就是要讓長輩認為. 你老婆就是那種賢良淑德的媳婦兒。我
(還有54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lady (白衣天使黑心肝)時間13年前 (2013/01/25 09: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難道交往時也不常去岳家吃飯聊天嗎?. 我哥跟我妹因為工作的關係假日很少回家. 所以每次回娘家總是只有我爹娘跟老公四個. 這樣算是坐下來一起吃飯嗎?. 如果你說的全家是連老公爸媽一起. 我只有提親、訂婚、結婚這三天有全家一起出去吃. 至於買單 通常我爸會假借名目說這一餐是要
(還有57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ka0202 (徐小喵的娘)時間13年前 (2013/01/25 08: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她也覺得幫我爸媽 幫我阿公阿罵夾菜 剝蝦子 很委屈 (剛剛講到都哭了)」. 「我只要求一件事 : 去我爸媽家吃飯 我媽煮 吃完她幫忙洗碗」. 敢問原po,上述的這些,你自己對自己的家人有做到嗎?. 你對老婆有做到嗎?. 你對岳家父母、阿公阿罵有做到嗎?. 老婆也有要求你這樣對岳家父母、阿公阿罵嗎?
(還有12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