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妻子要求房屋一半作離婚條件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的看法也是 -- 房貸中的房子直接賣掉,分錢了事,最省麻煩。. 之前在男女版上看過一個問題:. 一位鄉民準備和女友結婚,但女友要求婚前將房子登記成共同持有。. 我看到這件事後,特地問了一位同事,他娶了深圳的老婆,想聽聽他的意見。. 他直接回我:. 這種情況最好分手,不然以後一定人財兩失!. 他並舉
(還有1388個字)
內容預覽:
分享發生在我身上的經驗. 如果是生小孩的問題. 或許這是一個解套的方法. 我太太因為先天性心臟病生小孩有高度風險. 醫生說可能母親和小孩都撐不過去. 所以在結婚時有和太太家人說好不讓她生. 所以我結婚完直接到烏克蘭做代理孕母. 我太太也怕她心臟病是屬於遺傳性的心臟病. 用我的精子和烏克蘭女性的卵子.
(還有141個字)
內容預覽:
給原Po參考一下. 男方為了女方無法生育雙方開始爭吵&離婚. 直到目前完全無法聯繫女方.... 可以理解男方想要傳宗接代的需求及壓力. 無法生育也非女方願意的結果. 如果真的感情好是真愛. 男方迫於壓力之下要與女方離婚. 也真的該為女方著想. 無法生育錯不在女方. 給她一點補償不該嗎?. 感情上的傷
(還有289個字)
內容預覽:
你們吵架的理由是什麼?. 是因為小孩嗎?如果是甚至吵到要離婚。. 那其實就是把生育不順利視為過錯. 並把過錯指向你妻子. 甚至是妻子無法改變也不知道為何造成的先天原因. 如果你為此而吵,我覺得你有些無理取鬧. 生育這方面也是在否定妻子. 如果今天你是一個很努力唸書的小孩. 但是你的成績一直沒有起色.
(還有20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