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決定結婚的前一刻 我卻感到徬徨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2推 2噓 39→)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6:19),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這邊講的是爺爺奶奶的觀點。. 這個,大陸這邊就是這樣。見多了會覺得不奇怪。. 結婚快,離婚也快。大家都是王子公主,吵一架就可以離婚。. 然後通常狀況是小孩兩邊都不要。. 因為養小孩很貴,離婚後帶著小孩的那個簡直就一點身價都沒有。. 更別說很多地方,再婚夫妻已有小孩,是不准再生的。. 要不然,就是小孩
(還有117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vina (callas)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您要怎麼決定我覺得都好,我只講這邊內容裡感覺很不入眼的地方. ^^^^^^^^^^^^^^^^^^^^^^^^^^. 什麼叫做『幫人』養孩子啊!!. 這他生的,他不帶套貢獻的精子,他幫誰啊!!(丟筆~). 名義名義名義. 不在他名下的,難道他就覺得不甘他的事,養起來不開心嗎??. !@#$%^&*(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5: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他是PRC國籍嗎? 是上海戶口嗎? 還是祖籍在上海的台灣人?. 這邊可能要交代清楚點。. 很驚訝妳完全都不曾管這兩個女兒的狀況。. 特別是兩個女兒還由爺爺奶奶照顧,妳沒見過嗎?. 妳們是怎麼認識的,又是怎麼談戀愛的?. 在海外?在台灣?. 這也很奇怪啊。妳都家庭革命了那麼多年. 然後妳第一次去上海探
(還有6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