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這樣到底誇不誇張???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ius (H-H-H-H-H-H-H-H-H-H-H-H)時間13年前 (2013/01/20 1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全部都認真看完,包括推文的各種說法.... 不過,我是覺得你們雙方都對,也都有道理. 她們覺得你是小題大作.... 是有那麼點點. 而你覺得媽媽要更重視家庭,這也不可能有錯. 所以,這大概不會是二選一的結果喔~~. 既然不是二選一,這大概不是靠投票可以解決的,一點點. 淺見提供參考,所以用回文的方式
(還有598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62→)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0 07: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牽涉到老婆家人了?. 直講有甚麼不好?. 這跟老婆同事又有甚麼關係?. 回家了吧? 恭喜喔,只需要出差,不需要常駐。。。. 為什麼需要告知您啊?. 還OK吧。. 國二,還好吧。. 另外為什麼要告知您?夫人出門一周嗎?. 兄弟恕我直言,如果國二姐姐沒法照看一下國四小弟. 可能您也要負點責任喔...保護
(還有1610個字)

推噓44(48推 4噓 148→)留言2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icjung (資訊狗)時間13年前 (2013/01/20 07: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問鄉民們,因為我老婆家人覺得是我小題大作。. 搞到我都還疑自己,所以上來問問。. 先問問大家覺得誇不誇張,後續腥風血雨再補上。. 我知道我老婆同事也上本版,所以我照實描述。. 問題開始===============================================. 我家四口住竹北
(還有5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