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生活習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推 1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ser1 (拍嘎爪得白醬)時間13年前 (2012/12/27 2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不經意甩手把整個洗手台打爆的悲劇,(不知道那家做的爛洗手臺),. 沒事還是別叫你家男人練降龍十八掌之神龍擺尾比較好。. 三十年前在嘉義我阿嬤家住的時候,洗手槽是在三合院的後院裡,毛巾. 晾在後堂朝東南的照壁上釘的鐵絲,洗手當然是甩在後院的地板上然後. 跳跳的往小孩手夠不到的毛巾上擦乾。. 現代的
(還有110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8→)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anWa (垂死的捲娃)時間13年前 (2012/12/27 1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原po一樣,常常在困擾生活習慣的問題,. 今天早上我才爆氣過。XD". 我覺得婚姻就是生活上很多小事情累積起來的,. 單看個體覺得實在沒甚麼好生氣的,.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累積到最後就會大爆炸。. 就像我已經說了好多次,. 不要把零錢放在口袋裡面就直接丟洗衣機,. 不要把衣架/夾亂丟,不要吃個花生
(還有1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