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有人可以接受把小孩讓給大姑嗎?
共 1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妳要小心。這是政客最會玩的放空氣試水溫。。。. 他大姊現在幾歲? 妳要開始擔十幾年的心嗎? 唉。。。. 請問怎麼翻臉? 妳要想清楚喔。. 是回娘家? 是離婚? 還是?. 我是男生。我覺得妳先生腦袋不知道裝了甚麼。. 他挑妳正在辛苦懷孕,母性最堅強的時候,跟妳講這個,真是傻到極點。. 不過,妳也要感謝
(還有46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我的角色有點像原文中的那位大姑. 我小姪子的生日和我同一天. 從他一出生, 我媽就常說跟姑姑同一天生日, 就當姑姑的乾兒子好了. 說也奇怪, 小姪子語言發展較慢. 一歲~2歲時, 只會叫爸爸, 媽媽, 哥哥, 阿嬤, 還有大姑姑. 反而不大會叫"阿公", 害阿公很吃醋. 小姪子也一直很黏我. 一
(還有406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沒有人問一問這個尚未出世的孩子,給他選擇父母的權利呢?. 不論是原po還是婆婆,我都只看到大人的自私。. 「我的」孩子,擁有權屬於我,. 把一個活生生的生命,當成i-phone一般的私有財產. 並不是,他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一個生命. 絕非任何人的私有物. 如果以後,大姑對他,就跟親生母親一樣
(還有199個字)
內容預覽:
恕刪. 我覺得很奇怪. 現在台灣男多女少,只要是女生,大家都搶著要,哪有什麼嫁不出去的問題. 就算不說結婚好了,再不濟的,你去O2板、還是去什麼聊天室、一夜情什麼的,隨隨便便都一堆男生寄信過來,直接把信箱塞爆. 舉個最極端的例子,之前不知道哪個國家,好像是台灣還南美,就有個女的在火車上,. 看到男的
(還有16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