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換個角度想
共 12 篇文章

推噓44(44推 0噓 9→)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taliefc (拿雞毛當令箭)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9: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文長,沒耐心的請直接左轉,謝謝!. 非常同意meegan大的文,也能感同身受. 在此再補上一個同樣的例子好了,讓你做借鑑. 外子是一個很孝順的人,婚前我也瞭解家人對他的重要性,. 外子家在中部,工作在北部,. 我在高雄,工作在高雄,因此住在高雄娘家,. 我們談了六年遠距離戀愛,. 這六年中,這六
(還有169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cerumba (dancerumba￾  )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8: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方不出的話. 她們是打算用搶的嗎?. 老婆覺得可以不用買、不用給大小聘的話. 她們是打算用搶的嗎. 老婆不回去的話. 她們是打算把人綁回去嗎. 如果那些親戚還要臉的話. 會用寄的好嗎. 那些不會用寄的、愛佔便宜的親戚. 剛剛好從此分道揚飆、再也不必往來. 那很剛好啊. 告訴媽媽,那如果有女方親戚來
(還有615個字)

推噓6(7推 1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8: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好像跟我的處境完全相反. 有一句名言:「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反過來說,就是沒有能力,沒有責任。. 我是長子,但是我的學校是兄弟裡最差的(我116,弟113,弟114 勿戰學校). 薪水也是兄弟裡最少的(年薪我750K,113弟4500K,114弟850k). 就連我的連襟和小舅子,在科技廠
(還有428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15→)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egan ( )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4: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用推文的 但我發現我真的心中很多想法不吐不快 所以回文. 下面有很多不滿 因為文字會有點激動且黑暗. 若有得罪還請見諒. 原po的例子跟我爸爸的原生家庭很多地方都很像. 所以我以一個孩子的角度來回答你 可能遇到的狀況跟結果. 先說我爸的情況 身為8個孩子的老5 上有哥哥下有弟弟. 從小就被放牛吃
(還有284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May (努力搞定積分ing)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換個角度想咧,你還真會合理化啊!. 從以前的文看到現在,看得出來你把你的不滿歸咎在小姨子身上,然後一直. 為了老婆忍。. 可是,必須坦白講一點,也有很多板友提出了,其實這是你老婆的課題,她. 必須學著跟自己的原生家庭切割,而不是有問題來丟給你去處理,或是你也跟著. 陪葬。. 以你現在的模式,為了老
(還有3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