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正常的社交?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2推 2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amilkamilk (我要成為幹話王)時間1年前 (2024/07/18 21:04), 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刑法都已經廢通姦了. 這當然是正常的社交啊. 就算是去打個砲,跟去吃飯也沒什麼兩樣. 都是滿足基本的社交需求. 而且對方家有兩個人. 肯定要發生什麼事情比在自己家有趣多了. 不管十點還是十二點半剪頭髮. 或是發生性行為,甚至多人性行為. 都很正常. 結婚不是賣身契. 本來就要給對方空間. 像我跟我老
(還有146個字)

推噓94(115推 21噓 91→)留言227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beef0823 (牛肉煮)時間1年前 (2024/07/18 20:5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故事:. 另一半自己答應同事(異性)要幫忙剪頭髮,原本約晚上十點,後來因為處理小孩及家事,在凌晨12點20分去同事家幫剪頭髮,凌晨兩點回來. 補充說明:. 1. 該同事家還有兩個家人(其中一個也是同事),但也都是異性. 2. 該異性小另一半約12歲,但也已大學畢業. 3. 該異性曾交往過的對象年紀都
(還有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