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正常的社交?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個我也有經驗. 十幾年前還是留學生的時候. 正值畢業季 大家都忙著改履歷投工作. 前女友執意要半夜開車去幫車程20分鐘的男同學理髮. 理由是他下週要面試工作. 當時正在忙著準備隔天面試的我. 竟然只跟他說早點回來 不要剪太久.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 果不其然. 半年後被我抓到簡訊紀錄. 還有自拍影
(還有24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我年紀大了比較老派. 但剪頭髮這種事就我自己想法. 是「極親密」社交行為不是一般社交. 像是閨蜜間親密社交行為. 或是母猴幫仔猴理毛. 家人間才有的親密行為. 除非有對價關係. 像是付錢上理髮院洗加剪順便加個肩頸按摩. 我不是理髮師. 但這幾年來都是我幫小孩還有先生理頭. 省錢省時又親密. 剪一
(還有102個字)
內容預覽:
你老婆敢這樣回就是把你吃的死死的. 認定你也不敢怎樣,加上你又沉不住氣被情緒控制. 跟跑步游泳一樣,她作什麼你就跟著作什麼,你也很久沒大半夜想出去了吧. 花錢找人跟她三五個月,一定有收獲。. 身上有籌碼跟把柄前,情緒是最沒必要的東西,加油。. ※ 引述《beef0823》之銘言※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還有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前四點都不重要. 以男生角度來看. 那男的100%對你老婆有意思. 你老婆也是小鹿亂撞. 如果沒有在搞曖昧. 不可能半夜12點多去對方家剪頭髮. 我前個工作跟一個女同事也很好. 離職後偶爾還是會聯絡. 但都是聊公事. 我去前公司幫客戶處理事情. 也會找她聊天. 這時候才會聊私事. 出國也會互買伴
(還有2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