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過年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年的過年我也跟原PO遇到類似的問題,. 不過,我是回娘家.. 目前我已經24週,到了過年,剛好34週!. 平常假日,我們從台南開車回到台東娘家,大約3.5小時,. 如果遇到過年這樣的大日子,4.5小時回得了家就偷笑,. 感謝上天如此厚愛我們.. 這次是第二胎,不知道有年紀的關係,還是體質,. 真的
(還有477個字)
內容預覽:
我目前懷孕(雙胞胎)四個月,. 孕期從一開始就不太順,幾乎沒辦法吃東西,瘦了八公斤,. 這星期開始,雖然比之前有精神些,也略能進食,但還是不舒服。. 這兩天跟另一半討論到過年的問題,. 他爸媽家在花蓮,我們住桃園。. 他跟父母的關係很緊密,. 雖然平均每個月他跟家人都會見到面(他爸媽上來桃園或他回去
(還有18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