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女兒 真的是賠錢貨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結婚的時候,娘家沒收聘金,同樣也是沒給嫁妝。. 當初我和老公決定要結婚的一年前,說好不跟雙方家庭拿錢,於是開始存結婚基金。. 存的錢加上喜宴紅包錢,整個婚禮花費、蜜月等等結算後,. 餘額比我們當初存的超出許多。. 請問原PO當初談婚禮細節的時候,關於餅錢、婚禮花費等等的結果是什麼呢?. 選餅是依照
(還有126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結婚也沒拿婆家錢,. 只收了一個先生的祖母“指定”要給孫媳婦的戒指 (祖母已經過世了). 我還跟先生說以後他有急用,那戒指是他的可以拿去變賣。. 老實說我也不覺得自己很吃虧. 娘家對你先生的好,可以好好利用,用些小技巧讓先生把你爸媽當成家人. 例:我媽買這給你阿,她都沒有對我這麼好 (撒嬌狀).
(還有58個字)
內容預覽:
我結婚時我家也沒收聘金,嫁妝是存進我戶頭。. 餅錢桌錢都是花我先生的積蓄,沒靠公婆。. 你先生拿不出餅錢嗎?你自己也沒存款?為什麼要讓你爸貼?. 桌錢應該是公婆出的吧?. 如果是的話當然是男方全部收走啊. 然後喝茶習俗上應該是男方家人給你紅包,你要回贈小禮物。. 沒聽說還要媳婦包紅包給婆婆的?. 如
(還有4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