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關於小孩給婆婆帶的心情調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3→)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ssgirl (我是米蟲)時間13年前 (2012/11/04 1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媽的自己要硬起來阿!!. 我公公也是大菸槍,從我懷孕的時候我就告訴我老公,你爸不戒菸我不會讓他抱小孩. 小孩現在已經8個月了,我公公抱到的次數不到20次吧(我猜),因為我都躲他遠遠的. 好幾次是沒注意到,被我公公從我婆婆手上抱走寳寳.我都會叫老公去抱回來. 我公公是到外面去散步抽菸再回來,但是身上
(還有299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25→)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bjou (staphane)時間13年前 (2012/11/04 0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寶貝已經1歲8個月了,產假結束後,小孩一直以來都公婆在帶,. 我們在新竹工作,假日才回台北的婆家.. 基本上該給的孝親及保姆費也都有給,. 公婆對小孩很好.很疼小孩.說真的我沒這麼疼小孩.. 娘家也再三告戒,小孩主要是公婆在帶,叫我不要不要干涉教養方式,. 以後帶回來再調整就好.. 否則只會把感
(還有5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