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關於婆婆想幫忙帶孩子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忍不住回個文,以下供原po參考。. 先簡介一下我家的狀況:. 娘家花蓮,媽媽不喜歡帶小孩,加上距離遙遠,完全不考慮。. 婆家基隆,老公排行第三,大伯(離婚)有一個女兒(小六)從出生就是公婆帶到大,公. 公還在上班,婆婆原本在收費站工作,今年因生病故辭職在家休養。. 我和老公因為工作,住
(還有1146個字)
內容預覽:
不知道po在這裡合不合適,不對的話再請版主刪除~. ----------我是分隔線----------------. 原po我現在懷孕16周,. 目前正在找尋適合的坐月子中心(台北)。. 先說明一下前提,. 關於要到坐月子中心這件事,. 先前跟在宜蘭的婆家觀念上有些出入,. 因勤儉持家的婆婆是退休的
(還有5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