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如何面對太太與娘家的相處頻率?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3→)留言29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hugh7073 (hugh)時間2年前 (2024/03/31 1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狀況跟你有點類似. 小弟屏東人,老婆台南人. 都在屏東工作,現在兩個孩子,沒跟公婆住。. 我們結婚後第一次大吵就是因為她回娘家的頻率過高,又因為岳母是個慣於情勒及愛面子的老人,所以她回娘家我一定要跟。. 最後我們協議(妥協)隔週回去一次,週六下午回去,週日下午回屏東。. 當時我都覺得我是隔週休.
(還有147個字)

推噓192(205推 13噓 459→)留言67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lionsbest (吉見小杰)時間2年前 (2024/03/30 23:35),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小弟台南人,太太彰化人. 於台南唸書時交往到出社會於台南定居結婚. 小弟較少與原生家庭長輩聯繫,因此買房結婚沒有與父母同住. 太太成長過程與原生家庭關係密切,出社會後也維持每個月回家一次的頻率. 直到婚後孩子出生(目前將滿一歲),因遠距交通安全問題,雙方討論後覺得還是盡量少
(還有7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