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如何面對太太與娘家的相處頻率?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借標題問一下. 我也差不多狀況,只是我是太太. 我先生跟原生家庭關係沒有不好. 但我先生個性非常不喜歡社交. 他認為連跟父母對話都是社交範圍. 很耗費精神與力氣. 因此即使我們都住在台北. 結婚以來都跟他父母不常見. 只有剛新婚一年時. 大概一個月回去吃飯一次. 我自己是不排斥跟他父母見面. 跟他父
(還有920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 感謝各位鄉民們的建議,也跟太太從昨晚聊到剛剛. 開車回娘家的部分因為生孩子前就只有一台FIT小車,看了許多上國道慘烈的案例,就算是我開車載太太小孩回去都覺得害怕了,更不用提讓她每週開車回去,由於在彰化的西邊鄉下,高鐵或客運都要轉好幾次車才會到,帶著孩子轉車真的也是辛苦。購置的新車會在九月她
(還有81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啦. 既然你老婆那一家人都不尊重你. 你就徹底的在假日擺爛耍廢吧. 沒出門就穿ㄧ件四角褲躺在沙發上玩手機. 如果準備好客房直接往床上不小心灑了一杯咖啡. 如果有會喝酒打牌的朋友. 假日直接帶到家裡開轟趴. 小孩如果來煩你就直接罵回去. 說這是你家他吵什麼. 三更半夜的電視打開來玩電動遊戲.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台南好地方,彰化老實說沒有台南好玩。假日常往台南跑並不奇怪,有姐姐家可以住,省下住宿費,又能增加兩代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怎麼看都是好事一件。. 至於原po不開心,覺得被打擾。這是沒辦法改變的。因為弟弟來台南,太太很開心,弟弟全家很開心,小孩子有玩伴也很開心。. 全部的人都很開心,就只有原po一個人不
(還有8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