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公婆好自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說實話 我覺得老人家都是這樣 很多話很多事情聽聽就好. 你算是替大哥大嫂打抱不平....但...那是他們應該自己去面對解決的事情. 旁人真的很難插手. 感覺他們應該也是比較順從不敢皮不敢頂撞公婆的吧. 才會讓公婆越講愈難聽. 例如公婆抱怨大哥升官升的比人家慢. 大哥如果夠皮就可以笑笑回說 誰叫我是你
(還有85個字)
內容預覽:
你不把自己當豬的話,你就不會是豬。. 是人都會自私,自私沒有什麼不好,往往最自私的是那些譴責別人自私的人,. 透過譴責別人自私來情緒勒索別人。. 至於別人誠實講出他的慾望,那也不錯啊,至少沒有拐彎抹角,. 至於要不要去配合,自主權是在自己,耳朵關起來就沒事了。. 所以這沒什麼好心情不好的而已,. 更
(還有1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